【中超】卡拉斯科传射引领逆转 一方3比1客胜人和

陈冷06-29 21:3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北京时间6月29日19点35分,2019赛季中超联赛第15轮比赛继续进行,北京人和坐镇主场迎战大连一方。北京人和取得梦幻开局,第2分钟,迪奥普取得闪电进球。下半时,卡拉斯科点球扳平比分,随后哈姆西克、博阿滕先后建功。最终,一方客场3比1逆转战胜人和。

本场比赛,人和队阿卢科与迪奥普搭档前场。与球队近期联袂上演一系列风波的卡拉斯科此役首发亮相,博阿滕、哈姆西克也出现在首发阵容中。

比赛仅仅开场2分钟,人和便取得闪电进球,阿卢科前场左路开出任意球,迪奥普点球点附近在无人盯防,人和中锋高高跃起头球攻门打破场上僵局,1比0!

第4分钟,博阿滕背对球门顺势挑球过人面对张烈的推射被后者没收。4分钟后,博阿滕将球送给了边路的卡拉斯科,后者倒三角回传门前,后赵旭日头球攻门被万厚良挡出底线。比赛第14分钟,迪奥普前场右路低平球传中,阿卢科门前面对门将近在咫尺的射门偏出。1分钟后汪晋贤抢在球出底线前传中,卡拉斯科的头球攻门被张烈神勇化解,博阿滕跟进补射被吹越位在先。第17分钟,卡拉斯科禁区内横向摆脱射门,球碰万厚良腿后高出门楣。第25分钟,迪奥普在禁区内利用身体优势强行转身射门没有形成威胁。第30分钟,迪奥普在越位的位置上得球后完成了一次远射。第35分钟,惠家康在大禁区前得球,他也将球分到右路,谢维军之后将皮球输送到禁区内,瓦格纳迎球奋力冲顶,但再次将皮球顶偏。第40分钟,曹永竞在禁区弧与秦升拼抢脚下球,张文钊突然前插接球突入禁区随即起左脚劲射偏出。上半时补时阶段,哈姆西克主罚右路角球起右脚传中,埋伏在前点的汪晋贤抢点甩头攻门,张烈在门线处双掌将球托出横梁。北京人和上半场暂1比0领先大连一方。

下半时易边再战,一方用郑龙换下汪晋贤。第48分钟,哈姆西克前场左路接队友分球送出过顶斜长传,曹永竞禁区外迎高空球大脚解围出现失误,皮球越过张烈头顶擦着立柱稍稍偏出。

第49分钟,刘健在自家禁区内追防博阿滕时防守犯规,主裁判判罚点球。紧接着,卡拉斯科主罚推射左路命中,1比1!

第52分钟,郑龙将前场右路界外球掷入场内时,底线外的球童将一颗皮球掷入小禁区内,卡拉斯科接郑龙掷入场内的球沿右路突入禁区横敲门前,前插到后点的哈姆西克迎球推射命中。随后,人和球员示意场内同时有2个皮球,不过裁判终判罚进球球有效,一方2比1逆转了比分。

第60分钟,李建滨后场长传找到前场的博阿滕,此时张烈出击时出现令人匪夷所思的失误,将皮球生生漏过,博阿滕捡漏帮助客队再入一球,3比1!

第65分钟,李帅突入人和禁区内一脚低射,皮球被人和门将扑出后,博阿滕补射建功被判越位无效。第70分钟,禁区内横传的博阿滕将皮球打在万厚良身上,郑龙得球后抽射建功,不过裁判判定郑龙越位进球无效。第72分钟,朱晓刚与张翀因为防守问题发生激烈口角在场上互骂。 

第78分钟,人和右边路下底传中,冯仁亮后点抢射高出,人和错失得分良机。3分钟后,卡拉斯科前场右侧爆杆打门,皮球击中门前的博阿滕后偏出。最终,一方客场3比1逆转战胜人和。

出场阵容

北京人和:12-张烈;15-陈杰、5-万厚良、17-刘健、4-罗歆;6-张文钊(56’3-刘博洋)、14-王选宏、20-曹永竞、26-张宇峰(56’30-冯仁亮);9-迪奥普、10-阿卢科

大连一方:1-张翀;4-李帅、25-李建滨、16-秦升、8-朱挺(89’18-何宇鹏);6-朱晓刚、7-赵旭日;10-卡拉斯科(87’22-董岩峰)、17-哈姆西克、20-汪晋贤(46’31-郑龙);21-博阿滕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