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萨巴梅开二度 富力2比0建业获赛季首次零封

高雯06-29 21:3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北京时间6月29日19:35,中超联赛第15轮,广州富力主场迎战河南建业。上半场富力获得点球,萨巴主罚命中。下半场,萨巴单刀建功。最终,富力2比0击败建业,获得了最近5轮比赛的首场胜利,也是本赛季首次零封对手。


富力最近四轮仅取得1平3负的成绩,目前积15分只比降级区球队多出4分,主教练斯托伊科维奇再次遇到俱乐部高层的信任危机。建业上轮1比0击败深圳终结五轮不胜,多出富力2分排名第9。富力头号射手、目前以16球领跑中超射手榜的扎哈维对阵国安时被红牌罚下,本轮将停赛。建业方面,奥汗德扎累积四黄停赛。

第7分钟,卢琳开出右侧角球到禁区,托西奇后点头球摆渡,丁海峰门前凌空扫射被建业后卫解围。第12分钟,伊沃开出左侧角球,富力解围不远,伊沃抢断后左脚抽射被程月磊飞身单掌挡出,冯卓毅补射再次被程月磊扑出。

第26分钟,萨巴大禁区前远射偏出立柱。第28分钟,阿布都外力飞铲叶楚贵犯规,富力获得前场任意球送到禁区后点,唐淼横传,登贝莱劲射被挡出,随后卢琳补射打在边网上。第31分钟,王鹏禁区外远射高出横梁。第33分钟,萨巴禁区外射门角度太正被吴龑得到。


第41分钟,萨巴突入禁区后被建业球员放倒,主裁判艾堃第一时间没有做出表示,但经过VAR视频裁判提示后,艾堃亲自到场边观看录像后改判点球。萨巴主罚打球门右下角,虽然吴龑判断对了方向,但皮球还是从他腋下进入球网,富力上半场1比0领先。

第50分钟,卢琳小角度射门打高。一分钟后,卢琳接登贝莱的分球后再度射门打偏。第53分钟,杜长杰在大禁区前劲射高出了横梁。第58分钟,富力获得前场任意球,卢琳主罚直接射门打偏。

第65分钟,卢琳送出精准直塞撕开建业防线,萨巴接球后形成单刀,面对出击的吴龑挑射破门,富力2比0扩大领先。随后,富力全力防守,将2比0的比分保持到了最后,这也是富力本赛季首次零封对手。 

广州富力出场阵容:1-程月磊;11-丁海峰(第71分钟,35-李提香)、3-托西奇、18-弋腾、20-唐淼;4-张功、8-登贝莱、30-王鹏(U23)(第85分钟,36-黄政宇(U23));23-卢琳、10-萨巴、13-叶楚贵(第92分钟,37-黎宇扬(U23))

河南建业出场阵容:17-吴龑;4-韩轩、5-顾操、6-冯卓毅(第85分钟,12-王一凡(U23))、8-周定洋(第70分钟,30-钟晋宝)、13-阿布都外力-阿不来提、26-王上源、27-路尧(第76分钟,32-张旭(U23))、29-伊沃、7-杜长杰(U23)、25-陈灏

(文/高雯)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