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摩托进球惹施蒂利克愤怒 他已经完美替代小摩托

金山淞06-29 22:55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金山淞报道

在这场比赛之前,重庆球迷一直担心,大摩托无法替代小摩托,但大摩托用一个世界级的罕见进球,为每个重庆球迷献上了一粒宽心丸。

小摩托费尔南多和大摩托费尔南迪尼奥,在本赛季一直是轮换着出场打比赛,甚至此前大摩托几乎在相当长的时间内,都是小摩托的替补和影子。如今小摩托有可能转会,所以未来大摩托将完全取代小摩托的位置。不过,此前,人们确实对于大摩托的能力有着某些怀疑,大摩托显然也知道人们对他的疑虑,在这场比赛中,他充分爆发,让外界对于他的疑虑,彻底烟消云散。

下半场刚刚开场,在比赛进行到第48分钟,大摩托费尔南迪尼奥在中场拿球,竟然连过天津队四名队员的围追堵截,最终将球打进天津泰达球门,在世界足坛防守体系越来越严密的今天,这样连过数人进球的场面,几乎难以看到。这个进球,也向外界宣示,大摩托可以完美取代小摩托。

天津泰达队的主教练施蒂利克赛后一直对大摩托的这个进球耿耿于怀,“我们的防守队员对于对方30号,防守上失误了,其实这也是我们今天在防守上的唯一一次失误,但这个失误,导致了我们输掉了这场比赛。其实我觉得,这个丢球,对方虽然突破射门都非常精彩,但我真的无法接受,我们竟然连续三次和他一对一,最终还让他打进了。其实我们应该更聪明些,应该采用战术性犯规,对这次的失球,我确实感觉很遗憾。”也许是还有些气恼,当记者请他评价一下大摩托的表现时,他沉下脸拒绝,“他并不是我的球员,所以我无法评价。”

重庆队的主教练小克鲁伊夫说:“费尔南迪尼奥这名球员让我感觉,他只有20岁,他在队中永远充满活力,不管打不打比赛,他都能全力支持球队,所以今天的完美的世界波,是对他努力的完美回报,我觉得这个进球,或许全世界都会看到,这对于我们球队都非常好,也是一个莫大的荣誉。”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金山淞

体坛周报资深记者,专注中国足球,常年报道中国女足,大连队、重庆队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