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中巡北京站吴红富仍领先 2018赛季冠军不放弃

水冰06-30 00:1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发布

北京时间6月29日,在男子中巡赛北京公开赛第三轮中,在手机天气预报大风蓝色预警,实时最大风速可达33km/h,“大风”成为了赛事的关键词。瑞典球员安德雷斯格隆奎斯特在大风天中打出柏忌free的成绩,单轮-3总成绩-11冲上领先榜首,与吴红富并列冲冠。

54洞领先者吴红富今天直言在大风中有点乱了节奏,“算不准风,侧顶侧顺看不懂,果岭上推的也不太好。平时风天里练的比较少,所以有些不适应。”

在被问到明天打领先组的感受,吴红富表示,“2008年大佛杯赢过职业赛,那会国内比赛竞争不是那么激烈,只要自己不往下掉杆就能赢,但现在必须得往前冲,不然就是往下掉。现在很久没有在领先组待过,明天跟两位外籍球手同组,他们距离肯定都比我远,我就打自己的球,一杆一杆打好自己的球。明天如果还是大风天,那么每个人都有机会。我会尽力一战,什么结果都坦然接受。”

瑞典球手安德雷斯格隆奎斯特是今天大风中表现最好的球手之一,也是今天全场唯一一个无失误选手。结束54洞角逐的他在赛后表示,“我今天打得很扎实,没有打出柏忌。场下的情况真的很难,但我是在有风的地方长大,我更懂得怎么对风有个好的判断。”提到如何应对决赛轮,格隆奎斯特表示“这很大程度取决于风。有几个难的洞,因为有顺风,会变得简单一点。我会坚持一样的策略,如果我可以把球放到我想要的位置,我觉得我可以在球场发挥得不错”。

同样进入领先组还有中巡赛双冠王马威利克安特克利夫。出发的前几洞,安特克利夫表现出超高的竞技水准,前4洞3鸟的战绩让他火速冲入领先军团,但接下来他却陷入挣扎,在赛事的中间段打出4个柏忌,直至收官洞才重新有了手感。目前落后领先者只有一杆的他表示,会在决赛轮保持耐心,按照自己的策略打好每一杆。

同为老将的何绍才也当仁不让,以-9的总成绩与叶剑锋、周国武和张进一道跻身领先榜前列。前九表现出色的关天朗一度排名上升至第2,最终以并列23名完赛。

在明天的争冠组中,马威利克安特克利夫为本赛季双冠王,安德雷斯格隆奎斯特则是中巡赛2018赛季收官战冠军,中国军团能否在冠军夹缝中“冲出重围”,让我们一起见证。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