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洲杯】苏亚雷斯点球战射失 乌拉圭3球无效出局

常山06-30 05:1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美洲杯1/4决赛,乌拉圭与秘鲁90分钟互交白卷,点球大战秘鲁5比4胜出,近4届美洲杯3次打进半决赛。卡瓦尼、苏亚雷斯、德阿拉斯卡埃塔进球均被判越位。苏亚雷斯点球战首轮射失。

半决赛对阵:巴西vs阿根廷;智利vs秘鲁

■ 美洲杯1/4决赛

乌拉圭 0-0(点球4-5) 秘鲁

15' 费德里科·巴尔韦德右路传中,苏亚雷斯头球落在网顶。

24' 本坦库尔右路斜长传,苏亚雷斯小角度射门被加列塞伸腿挡出后被判越位。

29' 德阿拉斯卡埃塔分球,南德斯右路低传被挡,德阿拉斯卡埃塔10米外打进,但南德斯被判越位,进球无效。

59' 苏亚雷斯直传,卡瓦尼12米外推进,但滑跪庆祝后发现被判越位。

73' 卡塞雷斯禁区左侧传中,苏亚雷斯凌空推射入网,又被吹越位。

点球战

苏亚雷斯推射左下角被加列塞封出,格雷罗、卡瓦尼、鲁伊迪亚斯、斯图亚尼、约通、本坦库尔、阿德文库拉、卢卡斯·托雷拉、弗洛雷斯射进,秘鲁5比4胜出。

【数说】

【1】本届美洲杯1/4决赛只有阿根廷在常规时间进球,其他7支球队均未进球,这在世界大赛1/4决赛中还是首次出现。

【1】秘鲁首次美洲杯点球战取胜,此前两次落败(1999年对墨西哥;2016年对哥伦比亚)。

【1】苏亚雷斯2016年11月以来俱乐部和国家队15个点球首次射失。

【2】本届1/4决赛有3场进入点球战,这在美洲杯史上还是第2次出现,首次是在1995年。

【2】是役两队均只用了2个换人名额,这是2001年乌拉圭对哥斯达黎加以来首场两队均未用完换人名额的美洲杯。

【3】秘鲁近4届美洲杯3次打进半决赛,而此前7届只有1次入围4强(1997)。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