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花大旗不倒!勇士首笔运作将出炉:顶薪续约克雷

陆离06-30 07:0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陆离

距离自由市场大门正式开启还剩1天时间,但勇士队在克雷·汤普森的续约事情上已经不想做过多的等待,据The Athletic著名记者沙姆斯·查拉涅报道,勇士队计划给汤普森开出一份5年1.9亿美元的顶薪合同,球队相关代表将在当地时间周日前往洛杉矶与汤普森进行会面。

汤普森2011年在选秀大会首轮第11顺位被勇士队选中,效力至今。8年的时间,汤普森5次帮助勇士队打进总决赛,并获得了3座总冠军,这期间汤普森留下了无数非常出色的个人表现,比如单场60场,单节37分以及季后赛多场关键时刻的伟大表现。

今年总决赛,汤普森在第6场左膝十字韧带撕裂,这让他将至少缺席到明年2月,但即便如此,勇士队依然打算给汤普森开出顶薪,足以证明他们的诚意。

此前有消息报道,如果勇士不愿给汤普森开出5年顶薪,那么后者将和快艇或是湖人展开谈判,但在关键时刻,勇士队还是做出了可以说最正确的决定。

今年夏天,勇士面临艰巨的续约任务,除了汤普森外,他们还要续约杜兰特,然而在杜兰特尚不确定是否希望留下的情况下,勇士队率先解决汤普森的问题无疑是明智的,毕竟汤普森本人非常渴望留下,只要资金到位即可。

汤普森预计将在明年2-3月份复出,膝盖的伤势会对他未来的表现造成怎样的影响我们还不得而知,但随着汤普森的留队,勇士未来将至少继续可以依靠库里和汤普森这对水花兄弟,加上德雷蒙德·格林,勇士最晚将在下赛季后半段恢复竞争力,王朝倒塌后,勇士队正在努力重建废墟,顶薪续约汤普森就是他们迈出的第一步。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