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年1.41亿!欧文即将签约篮网 拉塞尔或惨遭抛弃

李辉06-30 08:1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李辉

今年夏天的第一笔大运作即将出炉:篮网4年1.41亿签下凯里·欧文。据ESPN著名记者沃纳洛夫斯基报道,联盟消息人士透露,欧文将在当地时间周日和篮网队进行会面,双方都想尽快达成一份4年1.41亿美元的合约。

欧文上赛季效力于凯尔特人,但他并没有打出人们预期的表现,赛季结束后,欧文将要离开凯尔特人的报道便铺天盖地,媒体透露,欧文在上赛季和队友以及球队的关系闹得很僵,他已经无法继续为凯尔特人队效力。

在这种情况下,多支球队对欧文展开了追逐,其中最热情的就是篮网,篮网队上赛季虽然时隔多年重返季后赛,但在和76人的首轮系列赛中,他们暴露了明显的实力的差距,球队希望能在今夏继续补强阵容的实力,欧文被看作是球队的头号选择。

欧文曾在骑士队取得成功,被看作是联盟最好的控卫之一,联盟最好的单打手之一,他的到来无疑能提升篮网队的实力,同时欧文的到来也将很可能让篮网队放弃拉塞尔,原本他们可以给拉塞尔开出资质报价,从而可以在今夏匹配其他球队给拉塞尔开出的合同,但如果篮网队得到了欧文加盟的承诺,那么他们将彻底放弃拉塞尔,让后者成为完全自由球员。

欧文小时候在新泽西长大,篮网队给他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这也是他之所以会选择加盟篮网的重要原因,与此同时,在篮网队欧文将可以继续担任他想要的球队老大,在新的球队,他将继续学着如何做一名领袖。

不出意外的话,我们将在自由市场开启后不久收到篮网与欧文达成正式协议的消息,新的赛季,“德鲁大叔”将在篮网重新证明自己。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李辉

体坛+国际体育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