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利斯科娃斩获赛季第三冠 科贝尔平常心面对温网

张奔斗06-30 09:0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张奔斗

当地时间6月29日,2019赛季伊斯特本站展开女单决赛较量。2017赛会冠军、2号种子卡·普利斯科娃以6比1、6比4横扫4号种子及温网卫冕冠军科贝尔,夺得本赛季继布里斯班和罗马后,本赛季第三座单打冠军。

本站比赛普利斯科娃不仅未失一盘夺冠,而且还在决赛中终结了对科贝尔的三连败。

普利斯科娃从比赛开始阶段早早进入了状态,以两度破发轻松取得4比0领先。尽管普利斯科娃第五局中出现波动,但关键时刻她强大的发球起到了决定性作用,最终普利斯科娃仅耗时29分钟便以6比1赢下首盘。第二盘上普利斯科娃延续了首盘的良好状态,依旧率先完成破发。但科贝尔面对普利斯科娃发球几乎无解,并未能完成回破。捷克人全场比赛仅经历了一次破发,同时也是她在首盘比赛中丢掉的唯一一局。最终普利斯科娃以6比4拿下第二盘。

尽管在伊斯特本站表现出色,普利斯科娃还是对温网放低了期待。“这座冠军将会成为一个全新的起点,来到温网后没人会在意你是不是赢得了热身赛的冠军,起码我不会在意的。”

作为温网卫冕冠军的科贝尔虽然输球但并不沮丧,她在三站草地热身赛中都至少打入四强,已是不错的表现。科贝尔希望能记得这站比赛以及过去两周以来所展现出来的积极因素,开启温网卫冕之旅。“就目前而言,我肯定得回去总结这场比赛的得失。等我到了伦敦,我就会尽力忘记伊斯特本的一切。我会以平常心面对即将到来的温网。”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张奔斗

《体坛周报》网球首席记者,ATP最佳媒体奖得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