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建第三星计划屡碰壁 湖人或退而求购拉塞尔

李辉06-30 09:4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李辉

自由市场随时都会产生多米诺骨牌效应,随着篮网即将签下欧文,拉塞尔在布鲁克林的时间已经进入了倒计时,据悉篮网队甚至可能不会向拉塞尔提供资质报价,从而让他成为完全自由球员。

当然,另一种流言则声称,篮网队可能会和拉塞尔进行协议,最终用先签后换的方式将他交易出去,这样篮网既可以得到一些补偿,拉塞尔也有机会拿到更高的薪水且加盟他更想要加盟的球队。

上赛季,拉塞尔打出了生涯最好的表现,入选了全明星,并带队打进了季后赛,因此今年夏天想要签下他的球队并不少,其中就包括他的前东家洛杉矶湖人。

湖人队今夏致力于得到第三位超级球星,从级别上看,拉塞尔显然不如莱昂纳德、杜兰特或者欧文,但如今湖人队在追逐第三名大牌球星的道路上遇到了很多的阻碍,欧文基本确定签约篮网,莱昂纳德和杜兰特今日被曝出可能会在今夏组队,湖人队已不具备同时签下这两名球员的可能性,他们的目的地可能会是湖人的同城对手快艇,因此在接连碰壁后,湖人可能已经在目标锁定在了拉塞尔身上。

据ESPN著名记者沃纳洛夫斯基报道,湖人与拉塞尔的经纪人已经取得了联系,他们将安排时间进行会面,湖人方面对于和拉塞尔再续前缘表示期待。

拉塞尔作为一名刚刚结束完新秀合同的球员,他即使拿到顶薪,首个赛季的薪水也只有2470万美元,湖人队可以用薪金空间直接将其签下,并且还有剩余,这为他们接下来的补强提供了条件。

但湖人究竟是否会签下拉塞尔还是个未知数,相信眼下他们的首要目标还是卡瓦伊·莱昂纳德,一旦小卡选择留队或是加盟其他球队,那么湖人队才会执行他们的Plan B。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李辉

体坛+国际体育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