堪比悬疑片!这样的JB令人捉摸不透 他究竟会去哪?

陆离06-30 10:0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李辉

作为今夏的大牌自由球员之一,吉米·巴特勒的去向目前来说是最难以捉摸的,根据此前的报道,巴特勒可能会被76人队以先签后换的方式交易到火箭,但如今迈阿密热火却正在成为他最可能的去向。

巴特勒上赛季分别效力于森林狼和76人,最终他帮助76人队打进了季后赛,并且有着非常出色的表现,然而巴特勒对于留在76人并不感冒,很多消息都表示,他很可能不会在今夏留在76人队。

76人队经历了前几年的摆烂后,已经逐渐成为联盟的强队,显然他们不想放弃巴特勒这样级别的球员,因此76人目前仍然在全力挽留巴特勒,据查拉涅报道,76人队打算用一份5年的顶薪合同续约巴特勒,从而打消其他球队的追逐。

对76人来说,他们留住巴特勒最大的优势就在于他们能够提供5年顶薪,如果巴特勒和其他球队签约那么他只能拿到4年顶薪,这对于今年将年满30岁的巴特勒来说还是有很大的区别。

但如果巴特勒执意不愿意留在76人,那么76人队可能会采取先签后换的方式将巴特勒交易,目前来看,热火和火箭是最有可能和76人完成先签后换的球队(如果巴特勒决定离开76人)。

据NBA记者Stefano Fusaro的报道,多位消息人士透露,巴特勒并不排除加盟火箭的可能性,但他不断在向经纪人表达他对于热火的喜爱。

巴特勒和热火传奇球星韦德有着很好的关系,虽然韦德已经不可能复出,但巴特勒对热火始终存在好感,能够在韦德昔日的球队效力对巴特勒也是很大的吸引,和火箭队一样,热火没有薪金空间,他们只能以新签后换的方式得到巴特勒,这就需要他们和76人队进行谈判。

除了火箭和76人外,湖人、快艇等有薪金空间的球队也是巴特勒下家的潜在候选,这种情况相对明朗,即巴特勒不和76人续约,直接签约湖人或者快艇,亦或者尼克斯。

不管怎样,相比杜兰特3选1,莱昂纳德3选1,欧文近乎于1选1(篮网),“巴特勒去哪儿”这出大戏堪比悬疑片。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