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斯特本赛上演美国内战 新星弗里茨夺得生涯首冠

张奔斗06-30 13:1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张奔斗

北京时间6月29日,2019年ATP英国伊斯特本250赛男单决赛落幕,继2012年的罗迪克后,美国新星泰勒·弗里茨成为了又一位在这里夺冠的美国球员。弗里茨在与同胞也是前温网四强选手山姆·奎里的较量中,以6比3和6比4连下两盘,夺得了个人职业生涯的第一个冠军头衔。

21岁的泰勒·弗里茨目前世界排名42位,今年此前取得了12胜16负的成绩。面对31岁的老将,弗里茨一上来就以love game取得破发,以3比0领先。随后几局,双方都各自保发,弗里茨守住了优势,以6比3先拔头筹。

两人身高都达到了1米9以上,弗里茨1米93,奎里1米98,这场比赛有点“巨人对决”的味道。第二盘开局,弗里茨并没有给前辈机会,他再接再厉,取得破发后以2比0领先。随后,美国新星牢牢守住自己的发球局,最终以6比4取得了胜利。

这是奎里继去年二月的纽约赛后再进巡回赛男单决赛,也是他继2015年诺丁汉赛后再进草地赛决赛。弗里茨则是杀进生涯第二个巡回赛男单决赛(2016年孟菲斯硬地赛),并且首次夺得巡回赛的冠军。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张奔斗

《体坛周报》网球首席记者,ATP最佳媒体奖得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