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切蒂诺:今夏肯定会补强阵容 转会的事利维做主

米斯塔06-30 21:3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此前两个转会窗,热刺都没有进行引援。但即使是在这样的情况下,热刺还是保住了新赛季的欧冠名额,并在2018-19赛季当中闯入欧冠决赛,获得亚军。

按照欧洲媒体的报道,法国中场恩东贝莱有望在今夏加盟热刺,利兹联球员克拉克也有可能成为热刺新援。近日接受采访时,当被问起球队的引援进展,热刺主帅波切蒂诺表示,“我们之前没有引援,也省了很多钱,所以我们可以很好地进行补强,对阵容的巩固是势在必行的任务。”

“转会的事情我没办法做主。在曼城和利物浦,主教练能够决定球员的去留,但在热刺、切尔西或阿森纳,这一权力不在主帅手中。拿我们热刺来说,转会的事情主席做主。”波切蒂诺这样补充道。

文/米斯塔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