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草地到“紫毯” 大坂直美沃兹亮相温网夏日派对

张奔斗06-30 23:0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张奔斗

在温布尔登网球锦标赛来临之际,WTA众星齐聚伦敦,盛装出席迪拜免税店WTA夏日派对,共同庆祝女子网球一路走来取得的辉煌成就。

作为伦敦夏季最受瞩目的社交活动之一,该庆典吸引了众多温网热门和国际球星,其中包括三位前世界第一沃兹尼亚奇、穆古拉扎和大坂直美,英国一姐孔塔以及WTA年终总决赛卫冕冠军斯维托丽娜等名将都来到了现场。

除了现役球星之外,这次的活动也邀请到了两位WTA名宿埃弗特和纳芙拉蒂诺娃上台,回顾成为一项职业体育运动的国际级别冠军至于自己的重大意义。纳芙拉蒂诺娃也为埃弗特颁发复刻版世界第一奖杯,以纪念后者成为WTA历史上首位世界第一。该奖杯以她的名字命名,全称克里斯·埃弗特WTA世界第一奖杯。

为表彰球员在一个激烈的赛季当中取得出色成绩,由迪拜免税店颁发的WTA年终世界第一大奖应运而生。作为对女子网坛这一传统的尊重,当晚还为到场的前年终第一举行了特别的致敬环节。

“今晚的庆典让我想起成为WTA冠军需要的品质,”WTA总裁米奇·劳勒女士说道。“如今赛季几乎过半,巡回赛中人才济济,老牌明星和新生代冠军同台竞技。这样的盛况非同凡响。每一位球员的奋斗都令我深受感动,无论场内还是场外,她们为了成为梦想中的冠军奉献了自己的全部。”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张奔斗

《体坛周报》网球首席记者,ATP最佳媒体奖得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