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可:我们距胜利还欠缺一点运气 权敬原就像家人

天谭06-30 23:55 体坛+原创

6月30日,中超联赛第15轮,天津天海主场2比2战平江苏苏宁,赛后,天海队员孙可接受了采访。

对于最后时刻被对手扳平一事,孙可表示,“从内容上来看,我们距离胜利还欠缺一点运气,因为总是最后时刻被对手扳平比分,确实也非常遗憾。但是我们有这样的内容,有整个团队的凝聚力做保证,我相信继续这样努力下去,运气会慢慢回来的。”

谈到韩国外援权敬原的离开,孙可表示,“肯定是舍不得这么好的外援,他就像家人一样,在中超一起经历了两三年的比赛,也是希望他可以越来越好,期待有一天能再相聚。”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