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女足国脚游泳时失踪 搜救仍在进行中

莎迪07-01 00:0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本周日,有欧洲媒体报道称,目前效力于瑞士伯尔尼年轻人女足的弗洛里亚娜·伊斯梅莉在游泳时失踪。伯尔尼年轻人女足也通过官方渠道证实了这一消息。

据悉,在当地时间本周六下午,弗洛里亚娜·伊斯梅莉与朋友来到科莫湖游玩,并租了一艘小艇。伊斯梅莉在游玩期间跳入水中游泳,但她在进入湖中后没有浮上来。其同行友人立即呼叫救援,搜救人员之后赶到,搜救行动目前仍在进行中。

伊斯梅莉是伯尔尼年轻人女足的队长,同时也是瑞士女足国脚。伯尔尼年轻人在官方声明中表示,“本俱乐部现已得知伊斯梅莉周六下午在科莫湖失踪,警方的搜救行动仍在继续,我们对此感到十分担忧,但仍对伊斯梅莉的生还抱有希望。我们目前与伊斯梅莉的家人保持着密切的联系,但我们无法透露更多的信息。”

尽管伯尔尼年轻人俱乐部表示并未放弃希望,但按照欧洲媒体的分析,根据现有的信息来看,伊斯梅莉生还希望渺茫。

文/莎迪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