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现财政公平还差4000万漏洞 国米卖小将填补收支

宁穆07-01 06:0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宁穆

通常情况下,周日是用来享受和休息,但在本月的最后一个周日,国际米兰的管理层却不得不放弃享受夏日阳光的机会,而为了欧足联的财政公平政策而忙碌,这一次,为了保证至少四千万欧元的收入,他们又选择了卖掉几名阵中的希望之星,这其中就包括曾经的青年队王牌射手,也是本届U21意大利国家队的头号射手安德烈·皮纳蒙蒂。

和去年一样,为了能够满足欧足联的财政公平政策,以奥西利奥为首的俱乐部管理层疯狂的忙碌着,按照俱乐部的财政收支情况,这一年他们所需要满足的条件在4000万欧元左右,马罗塔与奥西利奥此前就曾经研究过对策,包括卖掉佩里西奇等人,但最终在各种尝试未果之后,他们还是不得不将目标锁定在了年轻人的身上。

此前意大利媒体猜测,在U21欧青赛中表现出色的皮纳蒙蒂将不会被出售,并将会随孔蒂一起前去进行集训,同时也是可以再观察一下后决定未来。可是,随着皮纳蒙蒂出现在热那亚进行体检之后,所有人都明白,这位国际米兰的希望之星肯定是留不住了,按照目前意大利媒体透露,皮纳蒙蒂的估价在大约1800万欧元左右。

除了皮纳蒙蒂,另一位后卫范赫斯登同样贡献巨大。作为2017年意甲青年队联赛夺冠的重要成员,皮纳蒙蒂与范赫斯登两人联手在决赛中打入两球战胜佛罗伦萨,而范赫斯登上赛季租借比利时标准列日之后的表现让人满意,比利时方面也有意买断这位年轻的后卫,他的价格也被锁定在了1200万欧元左右。

另外两位将被出售的则是1999年出生的马尔科·萨拉以及2000年出生的前锋安德烈·阿多兰特,前者上赛季效力于阿雷佐,而后者则上赛季最后时刻因为受伤无缘最后阶段的比赛。前者作为森西交易的一部分,他与后者的总价值在500万欧元左右。至此国际米兰方面距离4000万欧元的价格已经不远,剩下的部分将会由卖给热那亚的后卫里佐(250万欧元),以及可能包括的同样效力热那亚的加维奥利、亚特兰大的布尔吉奥、博洛尼亚的梅罗拉等人带来,这四个人都是青年队的球员。

按照欧足联的财政公平政策,三年内的财政赤字不能达到3000万欧元以上,这也意味着国际米兰肯定会将财报做到这个数字之内,但同时也需要考虑下赛季的情况。目前来看,在国际米兰的营收增加之后(从2018年的2.81亿欧元涨至2019年的3.6亿欧元),预计2020年夏天国际米兰的报表势必将会好看很多,但这并不意味着球队就不需要考虑兜售一些球员。卢卡库也好,哲科也罢,国际米兰也需要大牌球员来继续带来吸引力,球队必将继续在转会市场上做文章,接下来奥西利奥与马罗塔还有什么手段,我们拭目以待。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宁穆

体坛加意大利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