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U21将帅:结果很让人失望 但我们可以昂首离开

杨子江07-01 07:0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杨子江

本届欧青赛决赛落下帷幕,德国队1比2不敌西班牙卫冕失败。赛后,日耳曼U21将帅们谈到了本场比赛。

主帅昆茨表示:“上半场我们没有进入状态。下半场我们控制了比赛,然而我们却0比2落后了。尽管如此我依然为我的球员感到骄傲,我们可以昂首离开这里。尼贝尔的失误?正是他的出色表现才使得我们进入了决赛。如果现在他能有像卡恩一样的职业生涯,他将忘记这里发生的事情。”

此役为德国队扳回一球的阿米里表示:“结果确实让人失望。不过西班牙人的确做得更好。下半场我们打得很出色,但对阵像西班牙这样的球队,需要我们两个半场都有出色发挥。不过我们依然对我们的表现感到骄傲。”若纳唐·塔:“刚开始的时候我们有些紧张,但随后我们逐渐进入了状态并掌握了比赛。结果确实让人非常失望。西班牙人人很好的掌控了皮球,我们已经全力以赴了。”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杨子江

体坛传媒驻德国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