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洲杯形势:埃及全胜晋级 马达加斯加成最大惊喜

铁皮07-01 07:4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非洲杯AB两个小组三轮小组赛全部战罢,最终A组第一埃及队和第二乌干达顺利出线,B组第一马达加斯加和第二尼日利亚成功晋级;因为成绩较好的小组第三也能晋级,所以积4分B组第三的几内亚还有望拿到晋级资格,而A组第三民主刚果积3分,被淘汰则是大概率事件;分别小组垫底的津巴布韦和布隆迪遭到淘汰。

A组东道主埃及队三战全胜,进5球且未失一球,以小组第一强势晋级,头号球星萨拉赫也打入两球,暂时并列射手榜首位。乌干达则是首轮战胜民主刚果,之后战平津巴布韦,最后一轮又输给了东道主埃及,积4分的他们以小组第二晋级16强。

B组头名马达加斯加成为了本届赛事的最大惊喜,在前两轮战平几内亚和战胜布隆迪后,在最后一轮小组赛他们击败了强大的尼日利亚,力压对手以小组头名晋级。而此前两战两胜的尼日利亚在最后一轮翻了跟头,只能以小组第二晋级16强。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