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综述:恒丰赢球冲入升级区 申鑫两轮丢16球

雪蒙07-01 10:1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6月30日,中甲联赛第15轮的比赛已经全部结束,排名榜首的青岛黄海此役与南通战平,而永昌此役输球后跌出升级区,贵州恒丰战胜北京北体大后来到第二,保级球队方面,申鑫继上轮大比分丢球后,本轮再遭7球血洗,两战丢掉16球,四川FC不敌陕西队,而辽足则1球小负呼和浩特。

长春亚泰1比1黑龙江FC

第26分钟,黑龙江在前场送出直传,范博健停球后转身闪开角度后低射入网,门将鞭长莫及,0比1。第62分钟,张笑飞左侧角球开到外围,张力拔脚抽射,门将碰到皮球,但无法阻止皮球入网,1比1。

贵州恒丰2比0北京北体大

第17分钟,莫塔左侧传中,耶拉维奇小禁区前沿将球踢入球门,1比0。第58分钟,聂涛抬脚过高两黄变一红被罚下。第68分钟,崔仲恺禁区内手球送点,耶拉维奇一蹴而就,将比分改写为2比0。

新疆雪豹纳欢1比0石家庄永昌

第69分钟,吾拉木艾力回追过程中背后飞铲马修斯吃到黄牌,主裁判在观看VAR后,取消了黄牌判罚,改为直接出示红牌。第87分钟,新疆队获得前场定位球,努尔买买提直接攻门,皮球绕过人墙后直挂球门左侧死角,1比0。

上海申鑫1比7梅州客家

第28分钟,马里禁区中路打门击中立柱,李伟杰扑救不及,郭毅门前补射得手,0比1。第40分钟,梅州前场右路送出挑传,马里接球后禁区右路劲射,皮球直入远点网窝,0比2。第52分钟,马里禁区前沿观察门将站位后,吊射球门入网,门将后退不及,0比3。第55分钟,多利依靠个人能力,挑球过人后突入禁区,晃开角度将球打进0比4。第66分钟,杨斌开出右侧角球,禁区内马里头球破门,0比5。第82分钟,申鑫后防集体失位,梅州形成3人直面门将局面,杨斌在禁区左侧冷静施射,皮球直入球门,0比6。第84分钟,申鑫扳回一球,柳超前场右侧任意球直接射门,皮球绕过门将后直入球门,1比6。第88分钟,徐宏杰左路传中,张建生跟进破门,1比7。申鑫两战狂丢16球。

南通支云1比1青岛黄海

第57分钟,南云齐前场分球给到队友,马力禁区前沿闪开角度一脚搓射,刑瑜碰到皮球但难奈皮球入网,1比0。第78分钟,黄海扳平比分,石哲左侧传中到禁区,杨宇前点甩头攻门破网,1比1。

辽宁宏运0比1呼和浩特

第53分钟,客场作战的呼和浩特队打入本场唯一进球,段杰毅禁区外围一脚挑传给到门前,辽足队员未能将球破坏,巴巴卡得球后面对门将顺势左脚打门,皮球直接入网,0比1。

梅县铁汉2比2浙江绿城

第7分钟,门将杨超出球不及时,迪诺上抢直接将球捅进球门,0比1。第38分钟,艾伦在争顶过程中肘击对手,裁判观看VAR后出示红牌将其罚下。第53分钟,陈柏良禁区右侧横敲,马丁斯跟上破门,0比2。第58分钟,阿洛伊西奥一条龙突破至禁区内破门,1比2。第82分钟,梅县队员右路传中,阿洛伊西奥头球破门,2比2。

四川FC0比2陕西大秦之水

第46分钟,陕西前场发动攻势,孙发波外围中路接球后调整一下,左脚轰出一记世界波破门,0比1。第65分钟,孙发波接队友掷出的边线球后横向内切,外围晃开角度起脚射门,皮球直入网窝,上演梅开二度,0比2。第70分钟,肖震上抢时飞踹陕西球员被直接红牌罚下。

文/雪蒙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