雄鹿失去最强替补!布罗格登4年8500万加盟步行者

王璐07-01 10:2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ESPN周日报道,马尔科姆·布罗格登将和印第安纳步行者队签下4年总金额8500万美元的合同。

此前,步行者和雄鹿队进行了交易,送出一个2020年首轮选秀权和2个未来二轮选秀权,得到了布罗格登。

布罗格登是2016年的二轮新秀,他在2017年获得了年度最佳新秀。本赛季技术后,他成为自由市场上枪手的受限制自由球员。

26岁的布罗格登在上个赛季场均得到15.6分、4.5个篮板,命中率为50.5%,3分命中率为42.6%,罚球命中率为92.8%。他是NBA历史上整个赛季至少出场1000分钟,三项命中率最高的10名球员之一,和杜兰特、伯德、诺维茨基、库里、纳什、普莱斯、科尔、米勒和卡尔德隆并肩。

上赛季尾声,布罗格登遭遇足底筋膜撕裂,错过了常规赛最后阶段的比赛,以及季后赛首轮。直到东部半决赛第五场比赛,布罗格登才复出,但他以替补阵容打起,直到东部决赛第五场他才回到首发阵容。

布罗格登离队后,雄鹿有了薪金空间和米德尔顿、洛佩兹续约,据悉,两人已经和球队达成5年1.78亿美元和4年5200万美元的续约合同。

文/王璐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