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塞尔仍渴望与唐斯联手 森林狼将如何进行运作?

康彪07-01 11:2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康彪

据报道,关于篮网全明星控卫德安吉洛·拉塞尔可能加盟明尼苏达森林狼队的传闻开始升温,狼队依然在尝试一些交易,以让球队有足够的空间签下这位篮网球星,但根据消息源推断,拉塞尔与森林狼当家球星唐斯早在自由市场开始之前就已经私下见过面了。

马克·斯坦因说:联盟消息人士透露昨天两人还聚在一起,并且森林狼在自由市场上积极活动以便可以交易得到这位篮网全明星。

现阶段,森林狼队还未找到一个愿意接受他们交易筹码的下家,他们的其中一个筹码是杰夫·蒂格,据报道他们愿意用蒂格来交易拉塞尔,但布鲁克林方面拒绝了这个提议,因为他们对这位经验丰富的控卫不感兴趣。

卡尔-安东尼·唐斯正试图将球队从前教练汤姆·锡伯杜组建的可怕阵容中拯救出来。

如果森林狼真的很认真地想签下拉塞尔,以便给唐斯寻找靠谱的助手,他们必须要迅速行动。据悉,金州勇士队很可能在杜兰特的先签后换交易中得到拉塞尔。

杜兰特已经口头承诺与篮网签下一份为期四年的合同,但以他与勇士队的关系,可以毫不犹豫地在离开前为球队留下点什么,买卖不成仁义在。

假如勇士队与篮网先签后换的交易告吹,篮网很可能会放任拉塞尔以自由球员身份进入市场,这样他就可以以非限制自由球员的身份与别队签约。据报道,拉塞尔对于回到洛杉矶持开放态度,但紫金军团现在所有的精力都在游说莱昂纳德加盟上,暂时无暇顾及其他。

留给唐斯和森林狼队的时间已经越来越紧迫,如果他们没能在现阶段得到强援,那就只能错失补强良机,因为很多有竞争力的球员已经开始纷纷与别的球队承诺签约了。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