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市场首日两大反转!德拉季奇遭其弃诺埃尔反悔

韋人匕07-01 11:5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韋人匕

NBA自由球员市场开启首日,许多重磅签约应运而生,但也出现了两个剧情反转,一个是主动反悔,一个是身不由己。

咱们先来说第一个。在这个疯狂的夏天,大家的兴奋似乎和雷霆没有一点儿关系,几乎被锁死薪资空间的俄城人,只能通过小修小补进行阵容的调整。在自由球员市场开启第一天,雷霆的第一笔运作就是续约诺埃尔,据ESPN记者阿德里安·沃纳洛夫斯基早先报道,诺埃尔与雷霆已经完成续约,但只是口头协议,还没到签字画押的一步。

然而,最让人担心的事发生了,仅仅3个小时剧情就发生反转,沃神爆料说,诺埃尔已经向雷霆申请重新考虑之前达成的那份口头协议,显然是诺埃尔不满意此前的报价。

第二个反转出现在一笔交易中。76人与热火达成吉米·巴特勒先签后换的协议,迈阿密将获得巴特勒,同时独行侠作为第三方球队得到德拉季奇,这个消息也经过了多方确认。这样一来,斯洛文尼亚国家队的后场组合将齐聚达拉斯。

然而,独行侠后来就反悔了。据The Athletic记者沙姆斯·查拉涅报道,德拉季奇已经不在这笔三方交易当中,独行侠从热火获得的球员将是奥利尼克和小德里克·琼斯。此后ESPN记者拉蒙纳·谢尔本透露,德拉季奇确实是独行侠感兴趣的引援对象,但后来经过综合考虑,该球员的薪资情况成为了达拉斯人的担忧。

据德拉季奇经纪人比尔·达菲透露,独行侠认为这名后卫的薪水太高,有可能会影响球队的运作。目前,德拉季奇5年9000万美元的合同还剩下一年,今夏他执行了球员选项,下赛季年薪为1920万美元。

这就是NBA,一切都是以商业为基础。如果诺埃尔与雷霆他谈妥,下赛季还是一起作战的好兄弟。如果没有人再要德拉季奇,他也得继续为热火效力完最后一年。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