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美相争上演“间谍战” 内维尔怒喷美国人不讲道义

雷汉默07-01 15:2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雷汉默

2019女足世界杯将在北京时间本周三凌晨开始半决赛阶段的较量,其中英格兰对美国的英美大战尤为引人关注。然而在距离开赛还有几天的时间里,比赛双方却闹出了一些不愉快。英格兰方面发现有美国足协的人员造访三狮军团驻扎的酒店,疑似在窥探英格兰女足的备战状况。而此举亦激起了女足主帅菲尔·内维尔的愤怒,使其在发布会上抨击了对手的“不道义行为”。

菲尔·内维尔

“我唯一想说的是,这不会是我想让我的球队去做的事情。英格兰绝不会这样做。”用菲尔·内维尔的话来说,英格兰女足原本在自己的驻地过得很舒适,所以他也希望美国队喜欢自己的酒店,大家各管各的,而不是在比赛前搞些小动作。就此内维尔再次强调。“派人去巡视其他球队的酒店,这可不是我们会采取的行动。”

“这是他们的问题。我确信吉尔·埃利斯(美国女足主帅)也不会为这样的安排感到高兴,就像我一样。”在菲尔·内维尔看来,比赛双方就该堂堂正正的对垒,而美国足协则可能主使了这一“不道义”的行为。不过赛前刺探对方军情真的就不应该么?在今年早些时候,执教英冠利兹联队的贝尔萨也曾因派球探偷窥德比郡训练,而在英格兰闹得风风雨雨。随后利兹虽遭联盟罚款处罚,但阿根廷籍主帅却依旧坚称自己的间谍行为完全没有不对。

埃利斯

此番“女足间谍”事件发生之后,美国方面则在试图淡化此事。 主帅埃利斯一面表示类似的行为并没有什么特别,“我假定任何人都会做这样的事情,比赛前你总要有预先的计划。”另一方面她又否认英国人发现的美国足协人员是密探,“去到那里的人只是球队的形象大使和他的老板。”而对于美国人的“间谍行动”,英格兰方面目前也没有太多的证据,他们并不太清楚对方是否曾经进入过英格兰女足的会议室,又或者是长时间观察过该队的训练。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