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坛生日会0702】“海盗”格拉内罗今天年满32岁了

莫兰07-02 07:3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今天是7月2日,又有不少足坛球星迎来了自己的生日。这其中有久经沙场的老将,也有刚刚横空出世的新星。有运筹帷幄的中场大师,也有不懈奔跑的边路铁闸。

西班牙中场格拉内罗,在今天迎来了自己32岁的生日。出道并成名于皇马,在辗转QPR和皇家社会之后,加盟西班牙人的“海盗”,以另一种方式再次进入了中国球迷的视线。作为见过大场面的球员,他将在武磊的首次欧战之旅中扮演关键角色。

格拉内罗已远离欧战多年,但在今年的欧冠淘汰赛中,同样有7月2日出生的球员。生于1999年7月2日的罗马小将扎尼奥洛,在1/8决赛主场与波尔图一战中梅开二度,而生于1990年7月2日的英格兰国脚边卫丹尼·罗斯,则代表热刺站在了决赛场上。

另一位效力于伦敦球队的左后卫也是7月2日出生,他就是1994年出生的切尔西球员巴巴。早年惊艳德甲,高价加盟蓝军,却没能在高水平舞台上找到自己的位置。刚刚结束了又一年的“出租车”生涯,留给25岁的巴巴兑现天赋的时间已经不多了。

放眼中国足坛,生于7月2日的知名球员不多。生于1985年7月2日的石家庄永昌中卫曹轩,是其中的代表人物。倒是在韩国国家队,却有位今天的寿星:曾经身披博尔顿球衣惊艳英超的李青龙已经31岁了,但如今的他仍没有结束自己的留洋生涯。

祝生于7月2日的足球人,以及每一位生于7月2日的球迷朋友们,生日快乐!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