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仁起诉宝马!商业失信 要求2000万欧元赔偿

毕陌07-02 11:1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毕陌报道

目前,拜仁正准备起诉宝马汽车公司,要求最多可能达2000万欧元的赔偿,原因是宝马在今年和拜仁的谈判中存在“失信”行为。

双方的合作一度震惊业界,如今闹剧收场

今年3月,拜仁主席赫内斯透露俱乐部已经和宝马达成了备忘录,将和宝马签下一个为期10年,总价值为8亿欧元的战略合伙级赞助合同,2025年生效。基于这个合同,奥迪届时将结束和拜仁多年的合作伙伴关系,而宝马将接手奥迪在拜仁8.33%的股份。

奥迪是拜仁多年的合作伙伴

然而,今年3月


不过,5月份的时候,双方的协议破裂,拜仁准备和奥迪重启合作。根据德国媒体得到的消息,是因为宝马临时提出了让拜仁无法接受的条件。尽管还不确定这个条件的细节,德国媒体猜测,宝马在要求拜仁立即结束和奥迪2025年到期的合作合同,以尽快成为拜仁的汽车品牌赞助商。

在拜仁与宝马闹翻的同时,目前奥迪已经给拜仁开出了新合同,每年的赞助金额达到了6000万欧元,加上合同中的一些其他优惠条款,可以确保拜仁在新合同的12年期限中可以从奥迪得到超过10亿欧元。

奥迪在可见的未来还将和拜仁捆绑在一起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毕陌

体坛加国际体育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