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媒:崔康熙下课证明中超有毒 他是欲望的牺牲品

安晓君07-02 11:2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韩国教练崔康熙已经从中超大连一方辞职,新主帅贝尼特斯马上将上任。对于崔康熙下课一事,韩国媒体也是进行了报道,韩国《首尔体育》直言中超联赛就是毒药,崔康熙下课实际上是中超俱乐部追求名帅欲望的牺牲品。


文章报道称,崔康熙曾经6次拿过K联赛最佳主教练奖,但是在中国,他只坚持了5个月就下课了。崔康熙下课,俱乐部方面表示崔康熙成绩不佳,大连一方在前15轮比赛只拿到4胜5平6负的成绩,球队位列第10位。另外,由于卡拉斯科闹转会,崔康熙的领导能力也被质疑。再加上当大连一方邀请贝尼特斯的事情被证实后,崔康熙的位置更加不稳定。

接下来,文章表示:“当崔康熙挑战被称为‘毒药圣杯’的中超联赛时,很多人都表达了担心。因为在崔康熙之前,包括洪明甫、崔龙洙、张外龙、李章洙等K联赛的优秀教练,都在中国遭遇了因战绩没有达标而半途下课的事情。崔康熙是韩国联赛教练届的代表,他的这次下课有更重要的意义,即便是韩国联赛最成功的教练,挑战中超的下场仍和其他人没有任何区别。”

文章最后表示:“不出意外的话,大连一方将用西班牙主帅贝尼特斯取代崔康熙,就像7年前广州恒大用里皮取代李章洙一样,崔康熙也成为了中超球队追求名帅欲望的牺牲品。”

而韩国球迷对于崔康熙下课,有球迷直言:“崔康熙当初去中国是被金钱迷住了双眼。这次说是辞职,其实就是被解约吧,中国联赛对主教练没什么耐心。”,也有球迷说:“下课了也好,尽快回到全北现代吧。”

文/安晓君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