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罗斯否认“攻击”拜仁 赫总亲临TK新片首映礼助阵

朱斯蒂07-02 11:4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朱斯蒂

前段时间德国国脚克罗斯发布了个人纪录片,结果片中一些关于前东家拜仁的采访引起了争议。近日克罗斯接受采访回应称,自己在纪录片中的言论并非要为了黑拜仁,而只是对自己职业生涯的好事坏事都做一个回顾。

2014年夏克罗斯作价2500万欧元从德甲巨人转会皇马,据悉一个重要原因就是克罗斯的年薪要求没有得到满足,克罗斯因此认为他在拜仁的价值“被低估了”。结果加盟皇马后,克罗斯随队夺得欧冠三连冠,事后拜仁监事会主席赫内斯也公开承认,当初违背瓜帅意愿放走克罗斯是一个错误的决定。

看着这张合照,所有关于克罗斯“攻击”拜仁的流言都不攻自破。

事实上,71日,克罗斯的纪录片在德国科隆举行了首映礼,赫内斯和TK的昔日教练海因克斯均有出席助阵。赫内斯在现场说:“能曾经与他合作,是我的荣幸。”海因克斯也表示:“克罗斯是一个不一般的球员,他十八九岁的时候就很有抱负,想要在德国,在全世界闯出一片天。他一步步证明了自己是个不世出的天才,他的天赋无人能够否认。我认为他做了很多正确的选择,而且几乎每一步都是正确的。他真的是个了不起的人。”

关于个人纪录片中的言论备受指责,克罗斯认为这是媒体断章取义,“人们应该看完整部片子,然后他们就能明白一切了。这与‘回击拜仁’没有任何关系。一部纪录片当然会有关于好的方面和坏的方面的回顾。所有人都知道我大体上在拜仁度过了一段美妙的时光,否则我就不会在那里呆了7年了。我分别赢了3次德甲和德国杯冠军,而且大部分时间里我都是球队的主力。”

克罗斯继续解释说:“我在片中回顾了我18-19岁时的个人感受,其中会有些不如我意的事情。但这不是在回击什么,我只是反映了我当时的真实感受。我也没说我过去什么都是对的,这仅仅是我的个人感受。如果你们喜欢把这叫做攻击那就随你们便吧。”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朱斯蒂

体坛+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