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致蓝领3年1500万重返勇士!卢尼价值不容小觑

刘鹏飞07-02 11:5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根据ESPN名记沃神报道,经纪人Todd Ramasar透露,凯文·卢尼将以一份为期3年总价值1500万美元的合同重回金州勇士队。

回眸上赛季季后赛,在勇士首发中锋德马库斯·考辛斯首轮系列赛受伤离场后,卢尼在球队的轮换阵容中便扮演起了重要角色,他也用硬仗中的实际表现证明了自己在对于勇士的重要性。即便是在今年NBA总决赛第二场比赛中受伤,可球风坚韧的他还是在第四场比赛中带伤披挂上阵。

援引一位联盟消息人士透露,在与勇士达成协议前,卢尼也曾与休斯敦火箭、芝加哥公牛和达拉斯独行侠进行了会面。据悉,为了展示出球队在续约卢尼一事的重视程度,勇士老板乔·莱科布、球员人事主管拉里·哈里斯和科克·莱科布都参加了此番与卢尼的会面。

另据《旧金山纪事报》勇士跟队记者Connor Letourneau的报道,之所以勇士此前在72小时内未匹配森林狼为乔丹·贝尔开出的1年价值160万美元的合同,正是为了减少开支以便留出足够的薪资空间来续约卢尼。

眼下休赛期自由市场已然开启,考虑到勇士另一位内线替补乔丹·贝尔已经以自由球员身份与明尼苏达森林狼队达成转会协议,现年23岁的卢尼此番决定重返旧金山湾区对于勇士来说的确算是个不大不小的好消息。

2018/19赛季常规赛,卢尼场均上场18.5分钟,得到6.3分5.2篮板1.5助攻;季后赛场均上场20.6分钟,得到7.1分4.5篮板1.0助攻。

文/刘鹏飞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