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的夏天】半程数据之王球员篇:扎哈维卡10抢眼

陈冷07-02 16:0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随着广州恒大客场3比0完胜上海申花。2019中超联赛半程战罢,打入16粒进球的广州富力外援扎哈维以16粒进球斩获半程金靴,同在富力的唐淼以6次助攻成为半程助攻王,北京中赫国安后腰池忠国成为中超半程抢断王。

中超半程比赛结束后,广州富力头号射手扎哈维拿下16粒进球,以色列球王也成为了本赛季中超半程金靴。在半程联赛后,打入11粒联赛进球的鲁能高中锋佩莱位居射手榜次席,苏宁洋枪特谢拉位居射手榜第3位。

在半程助攻榜方面,来自富力的边后卫唐淼以6次助攻成为半程联赛结束后的助攻王,杨立瑜、比埃拉、马斯切拉诺、奥斯卡、奥古斯托以5次助攻在助攻榜上紧随其后。

在半程联赛之后,深足的王鹏以7张黄牌成为今年半程联赛染黄最多的球员,一方的秦升以及深足的金强以6张黄牌紧随其后。

在射门榜单中,富力的扎哈维(33次射门);申花的莫雷诺(26次射门);深足的普雷西亚多(57次打门)分列前三名。射正榜中,扎哈维射正33次位居首位,奥古斯托射正数为26次紧随其后,塔利斯卡以25次射正排在第三位。

突破榜单上,一方外援卡拉斯科以67次成功突破成为上半程联赛的突破狂人,上港“绿巨人”浩克以56次突破紧随其后,泰达快马阿奇姆彭以49次突破排在突破榜单第三位。

在传中榜单中,华夏幸福的姜至鹏位列首位,上半程的联赛姜至鹏总共做出了133次传中,上港“小金人”奥斯卡以131次传中,在联赛半程结束后在传中榜位居次席。重足中场阿德里安逸106次传中在传中榜中位居第3。

抢断榜当中,来自国安的国脚池忠国以51次成功抢断成为半程联赛过后的抢断王,卓尔的明天以45次成功抢断位居次席,一方铁腰秦升以43次成功抢断位居抢断榜第3位。

在解围榜中,上港中卫贺惯以85次成功解围在解围榜中位居头名,天海的权敬源以及苏宁铁卫帕莱塔以67次解围位居次席,富力中卫弋腾以65次解围在解围榜中位居第三。

半程联赛过后,门将扑救榜方面位居头名的是人和门将张烈,上半程联赛张烈做出59次扑救,重足门将隋维杰以54次扑救位居次席,在扑救榜并列第3位的门将为都做出51次扑救的卓尔门将董春雨、富力门将程月磊。

在犯规榜单中,位列前三的均为中超的外援前锋,其中位居头名的是泰达高中锋瓦格纳,深足的普雷西亚多以及建业的奥汉德扎均以32次犯规紧随其后。

文/陈冷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