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情有义!小里弗斯甘愿降薪留火箭:快乐无价

张翔07-02 13:2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ESPN记者阿德里安·沃纳洛夫斯基报道,自由球员小里弗斯已经和火箭达成一份2年合同,他将留在休斯敦。消息源透露,里弗斯的合同中第二年包含球员选项。

小里弗斯向记者透露,他收到了其他球队给出的价值570万美元的中产合同,但最终他仍然接受了火箭的老将底薪,他想为一支拥有竞争力的球队打球。

现在联盟充满了机会,”小里弗斯说道,“快乐是无价的。我的目标一直都是回到休斯敦,我们将努力去击败其他球队。

小里弗斯是2012年选秀大会上的10号秀。来到联盟之后,他到处流浪。2018-19赛季,他最初效力于奇才,12月份被交易到太阳。在被太阳裁掉后,火箭认领了他,当时火箭希望他能够填补保罗受伤后的空缺。

在保罗1月份晚些时候归来前,小里弗斯很好地扮演了首发角色。那段时间他首发出战13场比赛,场均贡献11.6分。

在进入替补阵容后,小里弗斯的使用率大幅下降。但他能量十足,同时能够自主创造投篮机会,仍然是一名出色的替补球员。季后赛中,他的三分能力展示了出来,命中率达到45.7%。

小里弗斯将在今年8月2日年满27岁,他职业生涯场均拿到9.2分,投篮命中率41.7%,三分球命中率是34.7%。

文/张翔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