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的夏天】半程数据之王球队篇:国安6数据居首

陈冷07-02 15:5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在2019中超联赛半程过后,北京中赫国安成为联赛半程冠军。在联赛半程过后国安不但是联赛诸强中进球最多,失球最少的球队,还在射门、抢断、控球率、进攻主导率等数据中居首。

联赛半程过后,均打入30球的国安与苏宁成为了今年前15轮联赛进球最多的球队,打入29球的恒大与富力紧随其后,上半程联赛中打入28球的上港位居球队进球榜第三位。深足在联赛上半程仅有12粒进球送上,目前在球队进球榜中垫底。上半程联赛打入14球的人和暂时排在球队进球榜倒数第二位。

在半程联赛过后的球队失球榜中,富力以34粒联赛失球居首,丢了30球的人和以及丢了28球的天海分列失球榜2、3位。联赛上半程丢11球的恒大与国安,是半程丢球最少的球队,上半程联赛上港比京粤两队多失1球。

在射门数排名上,国安在联赛半程过以236次射门高居首位,射门数226次的恒大紧随其后,在射正榜方面,国安也以98次射正高居首位,恒大以84次射手位居其后。

在球队控球率方面,独占鳌头的仍然是御林军国安,他们联赛上半程比赛中的控球率达到了58.4%,分列控球率榜单2、3位的分别为控球率54.6%的富力,以及控球率54.1%的恒大。

在比赛的进攻主导率方面,国安依旧居首,他们上半程联赛的进攻主导率达到了60.7%,分列进攻主导率2、3位的分别是进攻主导率为59.2%的苏宁,以及进攻主导率56.4%的华夏幸福。

在联赛半程过后的抢断榜中,上半程比赛抢断次数总计317的国安高居榜首,全队做出301次抢断的鲁能位居其后,做出261次抢断的富力位列抢断榜第3位。

在球队传球成功率榜单中,排名第一的是斯托伊科维奇治下的广州富力,他们上半程联赛的传球成功率为83.8%,传球成功率为83.2%的国安位居其后,传球成功率为80.5%的苏宁位列第三。

在球队犯规榜中,犯规次数总计为256次的深足是今年上半程联赛中犯规次数最多的球队。上半程犯规次数254次的建业位居次席,全队做出243次犯规的一方位居第三。

球队黄牌榜单中,排名首位的是上半程联赛吃到31张黄牌的人和,苏宁与深足两队以30张黄牌位居其后。前15轮比赛仅仅吃到9张黄牌的卓尔,是上半程中超染黄最少的球队,上半程联赛吃到17张黄牌的国安,在黄牌榜中位居次席。

在球队红牌榜中,排在首位的是吃到5张红牌的泰达,吃到4张红牌的一方,以及吃到3张黄牌的重足分列2-3位。

文/陈冷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