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辛斯想要千万年薪无人问津!沃神:中产合同都悬

韋人匕07-02 13:5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韋人匕

克雷·汤普森常规赛休战,杜兰特转投篮网,这就是勇士王朝落幕之后的现实。现在心里最难受的人,不止是勇士球迷,我相信还有考辛斯。

一年前,在他大伤初愈无人问津的时候,是勇士向他抛出了橄榄枝。考辛斯本想利用在金州的一年寻找状态,同时体验冠军球队的文化,最好圆梦总冠军。但最终的结果是,五星勇士解体,考辛斯始终没有找到巅峰状态,而且在季后赛再次受伤。

今年夏天,考辛斯又面临和去年相同的境遇,过去一年的时间他没能重新证明自己还具备统治禁区的实力,身价依旧是个未知数。如今的考辛斯到底值多少钱,没人能给出一个确切的数字。

此前《纽约时报》记者马克·斯坦恩曾表示,如果尼克斯没能签下杜兰特,他们将考虑给考辛斯一份1年的大合同,但在追逐杜兰特失败后,尼克斯接连签下了6名自由球员,其中并没有考辛斯的名字。当然,考辛斯也远没沦落到无人问价的地步,热火和凯尔特人将和这位中锋进行会面,共同商讨加盟的可能性,但也只停留在谈判阶段,现在与考辛斯有实质性接触的球队数量,为零。

连续两年迷失自由市场,考辛斯也放下了身段,他曾经想过能否回到那些足够了解他的球队,比如职业生涯的起点——萨克拉门托。据The Athletic记者贾森·琼斯报道,考辛斯对重返国王持开放态度,但国王却没有兴趣,现在这支年轻的球队以快至上,自从把考辛斯送走之后,他们就不再打算引进这种大个子的内线球员。

站在疯狂的自由市场,考辛斯就像一个束手无策的孩子。ESPN记者阿德里安·沃纳洛夫斯基在节目中概括了考辛斯目前的情况:“他没有市场,他寄希望于那些大球市的球队在追逐大牌球星的争夺战中出局,然后拥有足够的薪资空间,从而给他一份1年1200到1800万美元的合同。但我甚至无法预判,他能否获得一份像去年那样的中产合同。”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