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弗利为留快艇放弃高薪 招募莱昂纳德他或成主力

季孟年07-02 13:5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季孟年

不久之前,贝弗利刚刚和快艇队达成了一份续约协议。他签下的是一份3年4000万的合同,虽然在今夏动辄上亿的肥约之中并不显眼,可这已经是贝弗利生涯至今所签下过的最大的一份合约。

然而,贝弗利却在接受采访的时候透露称,他其实有机会签下一份更大的合同。可是因为他更想留在快艇,因此拒绝了来自其他球队的肥约。

“是我的队友们将我带回来了,当然,这是整支球队的事情。我从萨克拉门托得到了一份更大的报价,我回来少赚了900万美元到1000万美元。这是一个正确的决定,当然,人的本性会让你想要赚尽可能多的钱,但我觉得我做了正确的选择。”贝弗利说道。

作为联盟现如今最好的防守人之一,贝弗利早已经证明了自己在防守端的价值。不仅如此,他在最近的这几年内还开发了中远距离投篮的能力,且是一位不错的领袖球员。上个赛季快艇与勇士的季后赛首轮,正是他在防守端的出色表现,让快艇队将那轮系列赛一下拖到了第六战。

正因如此,今夏追逐贝弗利的球队不在少数。国王、独行侠、湖人都有意将他签下,国王更是给了一份相对较大的合同。但在权衡再三之后,贝弗利还是回到了快艇。

“球队老板鲍尔默、主帅里弗斯、篮球运营总裁劳伦斯·弗兰克还有球队的助理教练让我成为贝弗利,那对我来说真的非常重要。”

快艇队在今夏有着巨额的薪金空间,他们本希望搞一波大事情,签下诸如杜兰特、汤普森、莱昂纳德这样级别的球员。可现在,汤普森、杜兰特等人都已经确定了下家,只剩下莱昂纳德依旧处在没有宣布未来的情况之下。快艇队在搞定贝弗利之后,把所有的精力都集中在了招募莱昂纳德上。虽说现如今所爆出的消息都是莱昂纳德更希望加盟湖人或猛龙,但快艇并没有放弃希望。

“我正要给道格·里弗斯发信息,看看他是否需要我去帮忙。”贝弗利说道,“不论怎样,我都想证明我们才是洛杉矶最好的球队。”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季孟年

体坛+篮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