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23报告】文俊杰15秒被换创纪录 归化U23迎首秀

安晓君07-02 15:4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随着广州恒大3球击败上海绿地申花,2019赛季中超联赛已经进行过半。在第15轮的比赛中,天津天海的文俊杰出场仅仅15秒就被换下,刷新了U23球员最快被换纪录。另外,山东鲁能的德尔加多,作为U23球员,成为亮相中超的首位非华裔归化球员。

第15轮联赛共有25名U23球员以首发球员的身份出场,总共出场时间为1736分钟,人均69分钟。此外,还有26名替补球员出场,总出场时间为435分钟,人均出场时间只有16分钟。

25名首发的U23球员中,只有7人打满全场,他们分别是申花的陈钊、徐友刚、朱辰杰、丛震,重庆斯威的杨帅,河南建业的杜长杰以及天津天海的吴伟。另外值得注意的是,上海申花共有5名U23球员首发,1名U23球员替补,是本轮中超使用U23球员最疯狂的队伍。山东鲁能的德尔加多本轮迎来中超首秀,身份就是U23球员,成为中国足球史上首位无中国血统的归化球员。

天津天海的文俊杰开赛仅仅15秒就被换下,创造U23球员最快被换下纪录。实际上,不少U23球员依然是扮演打酱油的角色,共有14名U23球员的出场时间在10分钟以下。

本轮共有2名U23球员取得进球。苏宁客场对阵天津天海,第88分钟,弧顶位置的张凌峰远射打入绝平球,帮助苏宁2比2战平对手。此外,恒大3比0击败上海申花,严鼎皓开赛仅仅12分钟就抓住机会补射得手,这也是严鼎皓的赛季第4球,表现相当出色。

文/安晓君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