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的夏天】半程五佳球……大摩托有悬念吗 | GIF

安晓君07-02 18:0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2019赛季的联赛已经进行过半,这其中有许多精彩的进球让球迷们如痴如醉,回味无穷,以下是体坛加评选出的半程五大进球。

5:奥斯卡天外飞仙

第14轮:上海上港3比0北京人和

这场比赛的第55分钟,张卫将前场右路界外球掷入禁区,罗歆跃起争顶解围,埋伏在禁区外围的王燊超迎球争顶将球顶入禁区,禁区中路的奥斯卡在背对球门的情况下转身右脚凌空扫出世界波,人和门将张烈一点办法都没有。

入围理由:奥斯卡的射门感觉以及身体柔韧性很棒,这脚突如其来的神仙球给球迷们以美的享受

4:扎哈维无解外脚背弧线球

第11轮:山东鲁能3比1广州富力

第55分钟,登贝莱前场中路分球给身边的扎哈维,后者弧顶前停球调整后右脚外脚背爆射,皮球划出一道诡异的外弧线后击中右侧立柱内侧弹入球门,王大雷尽了最大努力,依然无法碰到皮球。

入选理由:无敌的外脚背,满分的弧线,只留下王大雷的那句:MLGBWC

3:卡埃比回头望月

第11轮:河北华夏幸福3比2江苏苏宁

本场比赛的第25分钟,华夏幸福队获得前场中路任意球,马斯切拉诺主罚将球吊到禁区中路,卡埃比跟进抢点跳起后上演转身回头望月式的头球攻门,皮球飞入球门右上角。

入选理由:跑到中的转身小角度回头望月,顶球的部位、力度以及角度,都是恰到好处

2:阿奇姆彭极致加速

第6轮:河南建业2比3天津泰达

第75分钟,阿奇姆彭后场从王飞脚下断球,然后一个人面对4名建业队员直接选择加速冲刺,加纳梅西加速晃过防守队员突入禁区中路,两名建业球员想铲球犯规都没有铲到球,阿奇姆彭最后面对吴龑推射破门完成绝杀,3比2!这也是泰达在顶级联赛的第800球。

入选理由:抢断一条龙,极致的直线加速,无愧加纳梅西美名

1:大摩托1V4奔袭破门

第15轮:重庆斯威1比0天津泰达

这场比赛的第49分钟,大摩托中圈附近断球,拿球后加速奔袭,身边的郑凯木试图对他进行干扰,但是泰达中场连拉带拽根本挡不住大摩托。大摩托加速奔袭到弧顶前,此时巴斯蒂安斯已经站住位置,但大摩托太快了,一个斜向带球就让巴斯蒂安斯的防守形同虚设,然后再次面对刘洋,大摩托极速左脚扣球,而后再面对出击的门将左脚再扣晃倒门前,最后赶在倒地协防的后卫前右脚推射空门得手。

入选理由:1V4,马拉多纳、梅西、大罗附体,千里走单骑

文/安晓君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