钻石联赛摩纳哥站苏炳添复出 再战美国超级新星

肥柴07-02 16:1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国际田联钻石联赛洛桑和摩纳哥站更新了各项目的参赛人员,谢震业将出战洛桑站百米飞人大战,上海站过后因腰伤缺席6月份比赛的苏炳添则出现在了摩纳哥站的名单上。

钻石联赛洛桑站将于当地时间7月5日进行。从公布的名单来看,与谢震业同场竞技的将有五名美国选手,老将加特林、罗杰斯和布雷尔个人最好成绩均在10秒以内,尤其是加特林在上一站尤金中刚刚跑出9秒87的佳绩夺得亚军。谢震业本赛季最好成绩是在奥斯陆站跑出的10秒01。

摩纳哥站的比赛将于当地时间7月12日打响。报名的八人中有六人在本赛季都跑进过10秒,苏炳添的对手除了背靠背参赛的加特林外,还有1997年出生的美国新星莱尔斯。在5月上海站的比赛中,莱尔斯跑出了9秒86的个人最好成绩。当时与他同场竞技的苏炳添以10秒05的成绩位居第五。

苏炳添原计划在6月参加奥斯陆、俄斯特拉发和尤金的比赛,但由于腰伤还未痊愈,选择以治疗为主,退出了全部三站。

文/肥柴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