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女神裁判”被约出台 一次7千块 长得美是错?

小中07-02 16:40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小中报道

法国女足世界杯进行得如火如荼,一位巴西前女裁判也出了名。这位漂亮的前裁判叫费尔南达·科隆布,曾做过巴甲联赛边裁,曾梦想到世界杯上执法。不过,2017年,她就不再当职业裁判。

6月26日,她到厄瓜多尔执法了一场厄瓜多尔联赛球星参加的明星赛,瓜亚基尔巴塞罗那队10号达米安·齐图·迪亚斯手球,费尔南达威胁要红牌罚下她。可她从短裤屁兜里掏出的却是一块香帕,拿出后她擦了擦额头的香汗。一边擦,她还一边秋波顾盼,最后还笑了。

性感女边裁

赛后,费尔南达擦汗的视频在网上热传。有人为她点赞,不过,也有人认为她那样做不恰当,她的主业是裁判,她却突出了自己,有为自己出名之嫌。

费尔南达为自己做了辩解。“这是一场庆祝赛,球员手球,㧓住机会,我开了一个玩笑。有一次,我看到过一位男裁判也这样做过,因此我决定也开一下玩笑。我是故意那样做的,但是很多人认为我混淆了自己的角色。”

这段视频的热传,也给费尔南达招来了麻烦。有人给她发来电子邮件,邀请她“出台”,一次7000雷亚尔,约合1800美元。自己被当作“小姐”,费尔南达怒了。她在社交网站上发文说:“真遗憾!收到这封电子邮件,让我感觉自己就像是个垃圾。我只想干我喜欢干的,那就是足球和新闻。很不幸,真实的世界还是这个样子。”

费尔南达·科隆布今年28岁,是巴西南部圣卡塔琳娜州首府弗洛里亚诺波利斯人。小时候,费尔南达喜欢踢球,18岁开始当裁判。2010年,费尔南达开始执法巴西全国性比赛。2014年巴甲,克罗塞罗和米涅罗竞技的同城德比,她是边裁,摇掉了克鲁塞罗队并不越位的好球。事后,巴西足协暂停了她的执法,让她进培训班提高。克鲁塞罗经理则对她出言不逊,说她水平根本就不够,她应该离开球场,干脆去干模特,拍裸照算了。

费尔南达爱美,即使是执法比赛,她也要简单地化一下妆,描描眉毛,抹抹口红。2017年挂哨之后,费尔南达真的当起了模特。不过,模特也只是她的职业之一,她当过体育老师,现在则当健身教练。她跟巴西国际裁判桑德罗·梅拉·里奇谈起了恋爱,两个人还订了婚。去年世界杯期间,里奇是俄罗斯与克罗地亚1/4决赛的主裁判,费尔南达也跟着去观看了那场比赛。法国队与克罗地亚队的决赛,里奇是备选裁判之一。两个人说好去年8月结婚,但后来没有了下文。

里奇曾与费尔南达在电视上秀恩爱。

在自己的Instagram网站个人账户上,费尔南达发了电子邮件的照片。邮件中写道:“嗨,你一切都好吗?我的工作有一点不同,我的名字叫xxx。我的工作是安排付费见面,每次至少7000雷亚尔。不是出台,更不是有节目,我可以证明这不是个测试。

你来跟我的一位顾客见面,好好地聊一聊,没有任何其他非分要求。你能够完全掌控,你可挑选见面地点,使用WhatsApp,还可以带上一位女性朋友,可以拍顾客的照片,可以知道他是干什么的,他是谁。重要的一点,是你可以随时撤出。

我的顾客是30岁、35岁或40岁的年轻人,没有老头儿、胖子和古怪的人。他们都超有教养、聪明、尊重人。他们都大学毕业,毕业后找到了梦想的工作,但是没有社交生活(他们工作得很多)。没有人是里约人,他们的生活就是旅行,他们是来这里(弗洛里亚诺波利斯)出差。他们想要的是一位正常的人,跟他们聊聊天。不要阿谀谄媚,不要假装什么。”

费尔南达是清白的,是正经人。电子邮件里所提到的那种见面,她肯定接受不了。美丽不是错,美丽的肉体也不自然意味着要用来出售。电子邮件中提到“没有人是里约人”,说明里约人花天酒地乱搞名声不好,这我倒是第一次听说呢。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小中

体坛+记者、巴葡足球专家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