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尔表态愿意出战世界杯 夺得生涯第三金成其目标

兰斯洛07-02 16:5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布拉德利·比尔早在2010年就获得了U17国际篮联世界杯的MVP,今年夏天他有望代表美国队参加2019年夏季国际篮联世界杯。

这位两次入选NBA全明星的奇才球星,早在2016年就曾代表美国国家队出战奥运会,今夏他期待着能有机会一众老队员一起再次冲击金牌。

“今年夏天我想和国家队一起打球,”比尔接受FIBA采访时说道:“我知道很多NBA球员都希望最终挤入大名单飞到中国参赛,虽然队内竞争激烈,我还是会努力争取拿到最终出场名额的”。

比尔来自密苏里州的圣·路易斯,早在2009年U16美洲锦标赛上他就第一次穿上了美国队服,并且赢得了生涯第一枚金牌,紧接着第二年又获得了U17世界冠军,但比尔渴望得到更多冠军奖牌。

“我渴望代表美国站在世界舞台上,和队友一起赢得奖牌和冠军。能有机会和美国本土最好的球员和教练们一起奋战,对于我而言是一件伟大的事情”比尔说道:“我们必须每场比赛都争取赢球,同时也要尊重我们的对手,从第一分钟到最后一分钟都要打出最好的水平,无论对手是谁。”

这位华盛顿奇才队的当家后卫非常清楚,在这次大赛中他很可能会和队友托马斯·萨托兰斯基同场竞技,他的队友所在的捷克队与美国队、日本队和土耳其队同在E组。

“我对他心怀敬意,能与他一起比赛真是太棒了。自从抽签结果揭晓之后,我们谈论过几次,不得不说,我很愿意在比赛中与他竞争。他是一位很好的朋友,也是伟大的球员,在过去的几年间,他一直在为捷克国家队努力比赛。能代表祖国,他为自己能成为NBA和国际赛场上的大使感到自豪,托马斯也有实力成为国际篮联世界杯上最好的球员之一。”

谈到美国首轮对手时,比尔说:“我真的很喜欢这个团队,这是一个伟大的团队,我们将努力竞争,在这次世界杯上打出优异的表现。我不熟悉日本队,但对土耳其和捷克共和国有所了解。”  

  

“土耳其有一些出色的球员,比如塞迪·奥斯曼和福尔坎·科尔马兹,还有最有经验的NBA老兵之一---伊尔亚索娃,他是一名非常优秀的球员。而我的队友托马斯让我了解了捷克,他告诉我,捷克国家队也是一支非常有竞争力的球队,而且他已经明白穿着国家队队服两次站在世界杯领奖台背后的责任”

“当你身披国家队战袍时,肩负着美国队的重任,你要明白每一支球队都试图打败你。我们必须全神贯注,准备好在小组赛全胜,以便在接下来的淘汰赛阶段处于最佳位置。”比尔非常理解这种额外的责任。

除了他出色的球技,比尔的这种斗志和精神状态,正是新主教练格雷格·波波维奇和他的教练组想要的。

“没有什么是理所当然的,你必须足够努力才能赢得金牌和冠军,我们不能一开始就自大的认为金牌将一定属于我们,而需要一场场去拼,每个人都想在对美国队的比赛中展现出最好竞技状态,我们必须脚踏实地的一场场去赢,才能把冠军奖杯带回家。这将是一次充满竞争的漫长旅途,我们的目标是卫冕成功。这是我们的唯一目标,我们的心态和精神状态是让美国队保持在篮球世界的顶端重要因素”比尔补充道。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