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林狼追逐拉塞尔费尽心思 曾乘直升机赴会面现场

康彪07-02 17:1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康彪

丹吉洛·拉塞尔直接被篮网送到了勇士,原本有机会得到这位全明星后卫的森林狼,只能眼睁睁看着这笔交易达成,什么都做不了。

过去一段时间,森林狼其实是拉塞尔争夺战中的领跑者,据《纽约时报》记者马克·斯坦恩报道,森林狼已经准备腾出足够的薪资空间,为拉塞尔的到来扫清障碍。而且,双方也计划好了进行会面,共同商讨未来的计划。

当时甚至已经有薪资专家为森林狼算好了方案,目前球队总薪资达到1.05亿美元,要想留出签下拉塞尔的空间,在不送出维金斯的情况下,明尼苏达必须找到愿意接手杰夫·蒂格和戈尔吉·吉昂的球队。

森林狼为了得到拉塞尔,可以说真的是尽了最大努力。据The Athletic记者乔恩·克劳琴斯基报道,自由球员市场正式开启后,森林狼的团队特意乘坐直升飞机抵达洛杉矶,只为与拉塞尔见上一面。而据此前的报道,好友唐斯也和拉塞尔进行了会面,可见森林狼在这场争夺战中的诚意。

然而,森林狼的全部努力最终都化为了泡影,勇士和篮网达成先签后换协议,拉塞尔以4年1.17亿美元的合同来到金州。不过,森林狼的愿景并没有彻底破灭,他们未来仍然有机会得到唐斯的好友。

马克·斯坦恩在节目中表示,拉塞尔其实并不适合勇士的风格和打法,金州人之所以通过交易得到他,就是因为不想白白失去杜兰特。“勇士将交易拉塞尔,这只是时间问题”,斯坦恩说道。

对于勇士来说,克雷·汤普森下赛季常规赛基本宣告报销,在伊戈达拉和杜兰特都离队的情况下,球队必须要找到为库里分担压力的人,拉塞尔正好是个不错的选择,这段时间也可以检验一下他是否适合球队的体系。如果不适合的话,便可以寻找潜在的交易对象,以此换来更需要的人选,完成阵容的补强。

只是不知道等到那个时候,森林狼是否还有意这位全明星后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