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方董事长称赛季目标仍是前八 贝帅:青训抓起来

金山淞07-02 18:57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金山淞报道

随着贝尼特斯的到来,外界十分好奇大连一方俱乐部对于本赛季目标究竟有没有改变,对此,俱乐部董事长张霖表示,球队力争前八的目标不会改变。

张霖在发布会上说:“目标没变,还是力争前八,这是我们根据大连足球的现状做出的理性分析。一线队只是冰山一角,是水面上的,水面下呢?我们水面上水面下都差,所以要把青训做好。现在我们排第十,基本完成任务,但不是十分理想,有这样那样的问题,足球的魅力就是总有变化,大家才喜欢。”

贝尼特斯马上接上了话头,在张霖回答完之后,贝尼特斯做了补充:“我来这,首先是俱乐部希望球队有所进步,一方面抓一线队,有好成绩。另一方面,大连市是‘足球城’,我知道其他球队有很多大连籍球员,所以青训要抓起来。两方面一起抓,让大连球迷感到自豪。当然,最重要的还是一线队成绩,我和球员们不是很熟悉,需要时间磨合,我经常说,最重要的是做好下一场比赛。”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金山淞

体坛周报资深记者,专注中国足球,常年报道中国女足,大连队、重庆队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