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季奇任一方助教 他将成为贝尼特斯与球员的桥梁

金山淞07-02 19:0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金山淞报道

大连一方的新教练团队马上进入角色,并在市体育中心的内场完成了首堂训练课。人们非常熟悉的马季奇,出现在贝尼特斯的教练团队中,担任助理教练。

贝尼特斯一起亮相新闻发布会的还有四名教练,分别是第一助理教练兼体能教练、47岁的西班牙人莫雷诺,跟随贝尼特斯多年。另外两位助理教练安蒂亚和戈麦斯青年时代都曾经在贝尼特斯手下踢过球,马季奇则不用过多介绍,大家最为了解。

在训练正式开始前,马季奇和他曾经的国安队友周挺,在场上聊了一会儿,两人在国安的时候就非常熟稔,周挺和马季奇的存在,会帮助贝尼特斯尽快熟悉并了解球队。

据悉,贝尼特斯的团队中还有一位守门员教练,目前尚未到队。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金山淞

体坛周报资深记者,专注中国足球,常年报道中国女足,大连队、重庆队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