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齐奥一天内敲定三新援 下赛季继续冲击欧冠名额

宁穆07-02 22:3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宁穆

高开低走,这是拉齐奥给很多人留下的印象。上赛季亦是如此,直到联赛四分之三的比赛结束之后,拉齐奥依然是欧冠资格的有力争夺者,但最终他们却只位居第8。这不能让人满意的联赛结局,却换来了球队在意大利杯夺冠,这让拉齐奥球迷得以满足。面对新赛季更困难的环境,竞争对手越来越强大的实力,拉齐奥体育总监塔尔还是为新赛季设立了目标:杀入欧冠。为了这个目标,他们一天之内连续完成三笔转会。

本周一,在米兰的职业联盟会议召开的同时,拉齐奥与斯帕尔就拉扎里的转会达成了共识,拉齐奥将以700万欧元(浮动条款300万欧元)的转会报价加上小将穆尔吉亚,引进这位斯帕尔核心球员。当天拉齐奥也敲定了另外两笔转会,他们和已经与利物浦合同到期的博比·阿德坎耶达成共识,随后又与马拉加边锋乔尼达成协议,这两名球员的加盟还有待正式官宣。此外,俱乐部还在和哥本哈根就中后卫法弗罗的转会进行沟通,哥本哈根后卫渴望加盟拉齐奥,其转会费可能为1000万欧元。

“我们必须在转会市场上表现得非常睿智,按照既定计划向前走,保持球队的竞争力。”面对媒体的采访,俱乐部体育总监塔尔这样表示,“每一年的情况都变得越来越难,其他豪门在转会市场上的动作已经证明一切。我们的转会市场工作也绝不差,我们渴望进一步增强球队实力。”

在很多人眼中,拉齐奥更多靠着“自我造血”生存,对此塔尔持有不一样的看法,“我们绝不是基于自我造血,在我们的策略之下,俱乐部已经在意大利实现了很多重要的目标(洛蒂托时代已经拿到五座冠军),在欧洲赛场上也有不错的表现。我们目前财政收支非常健康,我不认为需要做出什么改变。”

2018-19赛季,拉齐奥虽然拿到意大利杯冠军,但联赛第8名的名次并不能让大家满意。塔尔表示,“我们渴望杀入欧冠,这在我们看来也不是一个不可能实现的目标。”为了完成这个目标,拉齐奥也在今年6月和小因扎吉续约至2021年,拉扎里的到来就是小因扎吉渴望的结果。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宁穆

体坛加意大利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