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足世界杯】美国2比1胜10人英格兰 第5次进决赛

高雯07-03 04:5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北京时间7月3日凌晨3点,2019年女足世界杯半决赛首场比赛,美国2比1击败英格兰连续三届打进决赛,也是第五次打进决赛,将和瑞典VS荷兰胜者争夺冠军。

美国队世界排名第一,英格兰第三,由于排名第二的德国队出局,英美也是目前世界杯上排名最高的两支球队较量。美国队三次获得世界杯冠军,连续两届打进决赛,英格兰则是连续两届打进半决赛,但从没有进入过决赛。两队在世界杯上有过一次交锋,2007年八强战美国队3比0完胜英格兰。英格兰和美国小组赛都是三连胜晋级,此前两场淘汰赛,英格兰分别击败喀麦隆和挪威,美国则淘汰了西班牙和东道主法国。

第4分钟,美国队任意球开到禁区,摩根得球后射门高出横梁。第9分钟,霍兰右路传到禁区后点,普雷斯跃起头球攻门打破僵局,美国队1比0领先。本届世界杯前15分钟,美国队一共打进6球,抢开局的能力非常强。第16分钟,拉韦尔禁区前打门高出横梁。

第19分钟,米德左路传中,怀特抢点射门得手,英格兰1比1扳平,这也是怀特本届世界杯第6粒进球。第31分钟,霍兰斜传禁区,摩根甩头攻门得手,美国队2比1再度取得领先,摩根也打进了本届世界杯个人第6粒进球,今天则恰好是她30岁生日。第33分钟,沃尔什远射被美国门将飞身扑出。

第51分钟,英格兰任意球开到禁区,布赖特头球回做,怀特钩射力量不大被美国门将没收。第59分钟,英格兰门将传球失误,直接被摩根抢断,不过摩根打远角偏出。第67分钟,斯科特直塞,怀特突入禁区将球打进,不过主裁判和VAR沟通后判罚怀特接球时越位,进球无效。

第79分钟,斯托克斯传中,怀特门前抢点打门未能碰到皮球。不过VAR助理裁判介入后,主裁判亲自到场边观看VAR视频,随后判罚索尔布伦从身后对怀特犯规染黄,英格兰也获得点球,然而霍顿主罚点球质量太差被美国门将扑住。

第86分钟,英格兰再遭打击,布赖特铲摩根犯规,吃到个人本场比赛第二张黄牌,被红牌罚下。最终,美国2比1击败英格兰连续三届打进决赛,将和瑞典和荷兰胜者争夺今年世界杯的冠军奖杯。

美国女足出场阵容:1-内赫尔、19-邓恩、4-索尔布伦、7-达卡佩、5-奥哈拉(第88分钟,11-克里格)、9-霍兰、8-厄茨、16-拉韦尔(第65分钟,3-梅维斯)、23-普雷斯、13-阿莱克斯-摩根、17-希思(第80分钟,10-劳埃德)

英格兰女足出场阵容:13-特尔福德、12-斯托克斯、6-布赖特、5-斯蒂芬妮-霍顿、2-布龙泽、4-沃尔什(第71分钟,16-杰德-穆尔)、22-米德(第58分钟,10-柯比)、17-戴利(第89分钟,19-斯坦韦)、8-斯科特、7-妮基塔-帕里斯、18-埃伦-怀特

文/高雯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