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完成关键补强!考利·斯坦将驰援水花兄弟

陆离07-03 07:2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李辉

杜兰特和汤普森的相继重伤,勇士原本将面临非常艰难的19-20赛季,然而如今他们看起来依然有望拥有不俗的竞争力。

在杜兰特确定离开的情况下,勇士队用先签后换的方式得到了拉塞尔,上赛季拉塞尔首次入选全明星,是联盟冉冉升起的优质控卫,而在北京时间7月3日,勇士队再度完成关键性补强,据NBA记者克里斯·海恩斯报道,自由球员考利·斯坦与勇士达成了一份协议,随后ESPN著名记者扎克·洛维跟进报道称,考利·斯坦和勇士签下的是一份略高于底薪的合同。

斯坦是2015年的6号新秀,在国王队的4个赛季,尽管没有达到人们预期的表现,但上赛季他也是一名场均能够拿到11.9分8.4篮板2.4助攻1.2次抢断的中锋,他的活力是这支勇士队非常急需的。

斯坦原本被看作是国王队的未来,然而今年夏天,他主动告知国王自己不想留队,强扭的西瓜不甜,国王最终放弃向斯坦提供资质报价,这也让他成为完全自由球员。

就像去年成功签下考辛斯一样,勇士再次完成了一次闪电战,他们成功得到了又一位“考神”,据勇士跟队记者安东尼·斯拉特报道,勇士队之所以签下考利·斯坦是看重他的挡拆能力,勇士计划下赛季打更多的挡拆,让库里和拉塞尔与考利·斯坦、格林之间产生很好的化学反应。

对于现阶段的勇士来说,考利·斯坦绝对是个非常好的补充,相比总决赛我们看到的另一个“考神”考辛斯,考利·斯坦在移动能力、积极性上都有明显的优势,最重要的是,他今年只有24岁,新赛季,勇士队的内线组合将是考利·斯坦+格林,他们组成的内线保护屏障将让对手难以跨越。

除了签下考利·斯坦外,勇士还在今天签下了前全明星大赛扣篮王格伦·罗宾逊三世,在锋线的位置上,勇士也在积极做着补强。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