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涨薪2.5倍续约兰家军未来中场核心

雷震子07-03 07:4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切尔西和旗下中场球员洛夫特斯-奇克达成协议,后者签下一份长约,作为对新任主教练兰帕德的响应。兰帕德即将在周三官宣上任,奇克的姿态无疑令他深受鼓舞。切尔西尚未透露合约细节,据悉合约期限为5年,周薪15万英镑。此次加薪幅度可观,奇克原来的周薪是6万英镑,那是3年前合约的待遇,目前旧约还有两年。

洛夫特斯-奇克上季在随队前往美国巡演时拉伤了踝骨韧带,错过了随后的欧联杯决赛,今年恐怕无法复出,但在上赛季尾声,他已经证明自己有能力在英超立足。奇克跻身一队之后有不俗表现,个人英超进球上双,队内仅次于阿扎尔、吉鲁和佩德罗。兰帕德可能在奇克复出后给予他中场主力的地位。兰帕德将在本周五第一次带队出操,紧接着两场热身赛将是他和全队互相了解的机会。

/雷震子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