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媒:VAR不作为!阿根廷本应获得两粒点球

米斯塔07-03 11:0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美洲杯半决赛,巴西与阿根廷上演南美德比。凭借着热苏斯与菲尔米诺的进球,东道主巴西2比0战胜阿根廷,率先挺进本届美洲杯决赛。

在裁判的判罚尺度上,东道主历来都备受瞩目,也经常是争议判罚的受益方。本场比赛结束后,阿根廷《奥莱报》就将炮火开向了当值主裁桑布拉诺,以及本场比赛的录像助理裁判,“VAR到底是怎么回事?”

该报认为,VAR在整场比赛中毫无作为,在一些应该介入的判罚中并未提醒主裁。而有两次关键的判罚,甚至直接影响了这场比赛的走势:在菲尔米诺打入巴西队的第二粒进球之前,阿圭罗曾在巴西队禁区内被阿尔维斯绊倒,但主裁与VAR均未做出反应;到了第84分钟,在一次阿根廷的角球进攻中,阿图尔撞倒了奥塔门迪,主裁与VAR同样未做判罚。而在《奥莱报》看来,这两次犯规都足以判罚点球,阿根廷也本有机会挽回局面。

文/米斯塔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