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下赛季或已彻底报销 奇才正着手申请伤病特例

季孟年07-03 11:4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季孟年

近日,奇才队已经向联盟申请了925万美元的伤病特例,原因是队内的全明星球员约翰·沃尔很有可能因为跟腱伤势缺席整个2019-20赛季的比赛。

沃尔是在今年二月份受伤的,他在家中不慎摔倒导致了自己的左脚跟腱撕裂。其后,沃尔接受了手术的治疗。但据悉整个康复的过程在11-15个月的时间。直到今年年底,他或许才能正式开始篮球训练。

此前在NBA年度颁奖盛典的时候,沃尔接受过媒体的采访。他在当时分享了自己的伤病康复情况,沃尔说道:“小腿可以抬高,大腿也可以发力了,通过游泳等训练方法,我现在已经基本恢复了腿部力量。我照着训练师所嘱咐的恢复事项一步一步来,在跟腱伤愈之后要做的就是找回腿部力量,让我能做跑动、下蹲等一系列动作。”

但据悉,沃尔还不能进行最基本的跑跳。为了让自己的身体能够恢复到最佳状态,他一定会在康复的过程之中非常谨慎。正因如此,沃尔可能会缺席下个赛季一整个赛季的比赛。为了能够补强自己的阵容,奇才队才会申请伤病特例。

奇才申请的这份伤病特例相当于一个全额中产,可以用于签约自由球员或是交易。不过,现如今在市面上可供奇才队选择的自由球员已经不多。在新的赛季之中,他们只能靠着比尔继续率领球队打天下。如果小托马斯能够找回状态,八村垒能够尽快适应NBA对抗的话,奇才队或许还有机会冲击一下季后赛。否则的话,这支球队落入乐透区的概率还是要更大一些。

值得一提的是,有不少球队都对比尔充满兴趣。既然如今沃尔有可能赛季报销,奇才队甚至可能会考虑将比尔交易,然后正式摆烂开始重建。可对于奇才队来说,相对不利的一点就在于沃尔的合同还有四个赛季才能结束。而在2022-23赛季,他的年薪将会达到4687万美元。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季孟年

体坛+篮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