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女足锋线尖刀:队友太棒 决赛大概不需要我了

毕陌07-03 18:5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毕陌报道

美国女足进攻尖刀拉皮诺埃在场边看完了自己的队友2:1击败了英格兰队,挺进决赛。赛后,拉皮诺埃表示自己能否参加决赛还不确定。

因为肌肉拉伤,拉皮诺埃没法上场参加这场关键比赛。不过在赛后的庆祝人群里,拉皮诺埃是最活跃的一个,完全看不出是个伤员。

拉皮诺埃赛后和队友庆祝

赛后接受采访中,拉皮诺埃介绍自己的伤情: “今天我的腿还有些紧,没法上场比赛,不过比一开始好太多了,希望在决赛前我能恢复到最好的身体状态。”

那到底希望多大呢?拉皮诺埃继续介绍: “这取决于我届时的感觉,取决于实际的伤病状况,以及球队对我的诉求。”

拉皮诺埃参加决赛前景成疑

同时,拉皮诺埃表示,在场边看球,比上场踢球紧张多了: “看球的感觉太恐怖了,我整场一直精神紧张,全身心都投入到比赛的状况中。因为不是场上的队员,所以没法通过运动把自己从紧张感中解放出来。”尤其是这场比赛惊险片段不少——英格兰一个入球被吹,门将奈赫最后时刻扑出了一个点球。

终场哨吹响,拉皮诺埃一一拥抱了自己的队友,尤其是比赛英雄奈赫,拉皮诺埃一个熊抱将这位门将抱离了地面。赛后,拉皮诺埃在媒体面前热情地称赞了奈赫面对点球时的冷静,还开玩笑说英格兰罚点球的时候自己的蜜桃臀都要吓得裂开了。

这场比赛中,普雷斯代替拉皮诺埃出场,并接奥哈拉的传球首开纪录。拉皮诺埃开玩笑说: “可能球队决赛不需要我了,到时候我得在板凳上看她表演了。之前外界都在说我们的板凳深度如何如何厉害,今天晚上这一切都体现出来了。”

代替拉皮诺埃的普雷斯表现出色

不过玩笑归玩笑,拉皮诺埃还有机会争夺本届赛事金靴奖,因此需要在决赛中出场交出满意答卷。目前拉皮诺埃已经打入了5球,略略落后英格兰女足的怀特和自己的队友摩根的6球纪录。

拉皮诺埃还有机会冲击金靴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毕陌

体坛加国际体育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