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格利亚去佛罗伦萨?能换来韦勒图么?

彭雷07-03 21:1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彭雷

别人家免签的免签,租借的租借,砸钱的砸钱,刚刚被“赶”出欧战的AC米兰暂时获得了财务自由,但转会市场依然风平浪静。关键的问题是,没钱,不砸钱(那些想着不打欧战就可以随便砸钱的可以醒醒了),为了美国财团的利益考虑,也为了未来进入欧战后的财务状况考虑,今年的AC米兰,只能是先卖后买、能租则租的套路了,甚至免签都不一定有什么,因为免签往往意味着给球员5年高薪大合同,这是AC米兰承担不起的。

主帅詹保罗希望得到一个好的后腰,比如自己昔日爱将、阿森纳的托雷拉,但被阿森纳回绝了。詹保罗惦记着桑普老部下普拉埃特过来改打后腰,但1000万欧元的身价也需要米兰方面掂量一下。实在不行,詹保罗又希望使用毛里或者改造恰尔汗奥卢为后腰,总之,他不太喜欢比格利亚。已经33岁的阿根廷人身体总出状况,而且与米兰合同不到一年了,年薪350万欧元是美国财团希望解决掉的“包袱”。

比格利亚其实有了新东家的目标,那就是佛罗伦萨,主帅蒙特拉已经点头,当初蒙特拉也是AC米兰从拉齐奥引进比格利亚的关键。但佛罗伦萨方面要求比格利亚接受大幅度降薪,否则就是少签几年合同。另外就是同样没啥钱的佛罗伦萨美国新东家,不打算给AC米兰多少转会费,美国老板们斤斤计较中。

米兰的意思是,比格利亚可以作为筹码,加上库特罗内啊、斯特里尼奇啊、拉索尔特啊等等,去交换佛罗伦萨中场韦勒图。但佛罗伦萨的意思是,一笔归一笔,韦勒图2500万欧元现金拿来。于是,另一家美国老板介入了,罗马对这笔钱还是能掏出来的,已经在韦勒图的争夺中处于杆位。

总之,AC米兰前场和后场的主力应该变化不大,门将除外,最大的变动是中场,毕竟詹保罗的4312战术改造的就是中场。可现在就是没钱,只能卖人后再说了。本赛季意甲8月7日就将关闭转会窗口(买人),套句俗话,留给AC米兰的时间不多了……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彭雷

《体坛周报》记者、专攻意大利足球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