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新援明确下赛季职责:我将替詹姆斯浓眉哥出头

陆离07-03 23:2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陆离

湖人队苦等的莱昂纳德暂时依然没有消息,但他们已经不想就这么干等下去,北京时间7月3日,据沃纳洛夫斯基报道,湖人队已经和自由球员贾里德·杜德利达成了老将底薪协议。

杜德利上赛季效力于布鲁克林篮网队,共出场59次,在场均20.6分钟的上场时间里得到4.9分2.6篮板,职业生涯杜德利的三分命中率达到39%,从竞技层面来说,已经33岁的杜德利很难再给球队带来太大的帮助,但他的经验让他在球队依然可以发挥作用。

加盟湖人后,杜德利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下赛季他会替詹姆斯和浓眉哥出头,“如果有人想招惹安东尼·戴维斯或勒布朗·詹姆斯,我会是第一个站出来的人。这就是我要扮演的角色,我一直都是这样。我经常会对我的队友说,每支球队都需要有第一个站出来的人,这个人就是我,我在字母哥、沃尔、比尔身边打过球,在不同阶段总会出现这种情况,我有一个特定角色。对于这支湖人,我希望我们打得干净快乐,在一起打球享受最多乐趣的球队通常会赢球。”

此外,杜德利还表示他会帮助咱姆斯和浓眉哥分担压力,“我想要帮助更衣室,我想要减轻詹姆斯的压力,让他可以只考虑篮球的事情,同时我会帮助浓眉哥,他牺牲了很多的薪水(超级顶薪)来到这里,他想要赢球,他同样面临巨大的压力。”

湖人将是杜德利效力的第7支球队,显然在处理和队友的关系上,他已经非常的资深,新的赛季,杜德利不太可能获得太多的上场时间,但他永远是一名存在感十足的球员,在板凳席上,他将证明湖人给他的合同物超所值。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